产后近三个月做B超发现盆腔积

会员123166364 已回复
产后近三个月做B超发现盆腔积液4.7*1.7cm.请问母乳喂养下用理疗可以治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金彪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不少于高血压、糖尿病、心 血管疾病,妇科
已帮助用户: 57092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积液有的多,单纯的理疗效果不理想。建议你去正规医院妇科就诊,考虑抗生素治疗,同时理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积液可能会有小腹坠涨,小腹痛,腰疼等症状。如果盆腔积液小于3公分,多数是生理性的,完全不需要特殊治疗,如果积液大于3公分也不必惊慌,及时到正规医院治疗,以防病情加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患有盆腔积液与个人的体质虚弱,炎症刺激等因素都有关系。单纯服用妇炎消效果不明显。可以采取热敷腹部,找中医服用中草药进行综合调理,在饮食上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盆腔积液提示慢性盆腔炎的可能,小肚子痛是盆腔炎的临床症状。建议可以继续药物治疗,而月经不来要排除怀孕的可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产后盆腔积液,没有任何症状,不用处理,有时候生理性的,三个月后如来月经,月经干净后再复查,如有下腹坠胀,白带增多,腰痛等及时去医院检查。在平时一定要注意卫生每天清洗会阴,保持会阴清洁,同房时及月经期间也要注意卫生,防止感染。饮食营养要均衡,注意锻炼身体,注意劳逸结合,提高身体体抗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产后盆腔积液宫腔积液如果没有伴腹部不适,是没有啥问题的。复查后,有少量出血属于正常。建议哺乳期多吃富含高蛋白及维生素食物,促进乳汁分泌。如果是在没有进行药物治疗的情况下,并不影响哺乳期宝宝吃母乳的状况,但是如果是在进行药物治疗的情况下,那么考虑是有一定的影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盆腔炎主要是由于慢性炎症刺激引起的渗出液。由于在月经期用卫生纸或者是不洁的卫生巾而引起了阴道炎部分正常女性在月经期或排卵期会有少量盆腔积液,这是正常的。经期卫生不洁、感染、肿瘤、肝肾疾病等所引起的病理性盆腔积液。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来说,产后盆腔积液可能是盆腔炎引起的。
通常女性在生产后身体都比较虚弱,抵抗力也会下降,同时产后子宫颈口因为排出积血,可能处于扩张的状态。如果此时不注意会阴部卫生,或者过早进行性生活,可能会引起细菌滋生,导致盆腔感染。此外,如果产后子宫内有胎盘、胎膜等残留物,可能会造成阴道的持续流血以及产后盆腔炎的发生,从而导致盆腔积液。如果无症状可以继续观察,如果有症状需对症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