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本人。女。42岁。环境吵闹。或

会员123059337 4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本人。女。42岁。环境吵闹。或者情绪激动时表现烦躁。胸口发闷。发堵。气息跟不上。爱出长气。左胸痛。烦躁时疼痛不是很明显。生气时疼痛明显。前胸口象有个疙瘩堵在胸口。后背有不适。症状不太明显。总怀疑自己心脏不好。请专家指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向莉 副主任医师 曲周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宫颈白斑,功血,盆腔淤血综合征,急...
已帮助用户: 97044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应该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可能性比较大,也需要根据平常月经是不是正常等来综合考虑,平常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也可以去查性六项激素,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对症采取治疗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可能与婴儿肠痉挛发作有关,表现为持续的、难以安抚的哭闹,可伴有呕吐、面颊潮红、腹部胀而紧张、翻滚、双腿向上蜷起等症状,这些症状可因肛门排气或排便而缓解,在小婴儿则可反复发作并呈自限过程。少量多次哺乳,掌握正确的哺乳姿势,避免外界不良刺激,给孩子抚慰,摇动孩子,减低环境噪音,用热水袋捂婴儿腹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小孩子夜间出现哭闹等不适的症状考虑应该是缺钙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是母乳喂养的话,宝妈适当多吃一些芝麻酱,虾皮和牛奶等含钙丰富的食物,注意多晒太阳,看看有没有好转,必要时需要去医院就诊,找医生检查,并做微量元素测定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吸烟后产生的烟蒂是不可降解的,将会对环境产生严重的影响。
一、烟草种植和加工过程中会消耗大量木材,破坏生态。二、卷烟制造过程中的会浪费大量的资源,同时产生大量的污水。三、香烟燃烧后进入产生大量的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四、吸烟产生的不可降解垃圾,将会对环境造成长期的破坏。五、据统计,全世界每年发生的火灾有20%是由于吸烟引起的,在我国占6%,有些省、市占15%以上。由此可以看出,由吸烟引起的火灾占较大比例。
建议还是从自身做起,吸烟有害健康,可以把吸烟换成其他的爱好,既减少花销又保护环境,减少吸烟,减少二手烟的发生。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耳鸣治疗仪去正规医院买,耳鸣还是因为骨膜发炎的关系导致的所以这种还是需要积极的到五官科进行检查,还是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做一个听力测试,必要时可以做一个头颅的CT,明确诊断,再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面部伤口表浅,只要没有伤口发炎感染,一般不会留疤。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碘伏消毒伤口,交替外涂红霉素软膏和表皮生长因子凝胶,帮助消炎消肿,促进伤口愈合。伤口结痂之前,要避免伤口沾水,避免抓挠刺激局部皮肤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长期神经血管性头痛可以服用一些安神调节神经的药物,可能是跟平时的生活状态,精神压力,心理因素有很大的关系。同时避免熬夜,保证一个充足的睡眠,饮食上多注意,避免长期保持同一个姿势,放松心情,积极的配合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