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爸年龄59岁,诊断急性

会员122164876 5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爸年龄59岁,诊断急性淋巴白血病,也化疗了,吃的格列卫和达沙替尼都耐药了,如果做骨髓移植手术成功率有多少,对捐骨髓的人有什么害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需要配型成功。骨髓移植的成功率还是相对高一些,但是需要到有条件的上级医院进行治疗,对捐献骨髓的人没有损伤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急性腰肌劳损可以通过口服非甾体抗炎药物治疗。腰肌劳损一般会有腰背部酸痛的症状,如果没有明显的诱因,一般是在检查的时候会有明显的疼痛。出现急性腰部损伤时,需要卧床休息,可以服用一些消炎止痛的药物,比如扶他林等,可以缓解水肿、疼痛不适感,也可以在局部应用红外线烤灯照射,缓解腰背部疼痛不适感,有利于病情的控制,同时也可以促进局部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急性乳腺炎可能会有以下症状。
1、乳房可能会出现红肿、热痛等炎症症状。
2、有的患者还会出现发热症状,体温一般在38-39度左右。
3、血常规提示白细胞增高是实验室检查的主要内容,乳腺超声检查提示炎症或脓肿形成。
急性乳腺炎确诊后需要积极治疗,急性乳腺炎病情进展很快,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形成脓肿,影响哺乳。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急性膀胱炎可以通过尿常规的方式进行诊断。首先,急性膀胱炎属于一种尿路刺激症,它的主要特征是尿频、尿急、尿痛、尿道痉挛、尿失禁、尿道灼热、排尿晚期的疼痛、会阴和耻骨的上区、膀胱区的轻微疼痛,严重的还可能合并急性前列腺炎,但是不会有明显的全身症状。尿液呈浑浊状,可见到终末血尿或全血尿,建议患者及时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1抗感染的药物治疗。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急性胰腺炎诊断准则具体如下:
对于疑似胰腺炎患者,应及时复查血、尿淀粉酶含量。由于腹腔内许多疾病均可导致淀粉酶增高,通常血尿淀粉酶增高到正常水平三倍较有诊断意义。
外胰腺CT检查在胰腺炎诊断中有重要价值,CT可发现胰腺肿胀,坏死,渗出和积液等变化,对于胰腺炎诊断及病情轻重有重要提示作用,还有一些意义诊断指标为:血脂肪酶(FL),血钙(CRP)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急性支气管炎多发生在寒冷的季节或是气候发生突变时容易引起此病的发生。急性支气管炎的症状通常会比较轻,可能会出现发热,咳痰、咳嗽,痰液会比较少,少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痰中带血或是支气管痉挛而引起的胸闷气短。在听诊时,两肺可能会有干湿性啰音,在咳嗽时可能会减少或是消失。可以通过血常规检查或是胸片检查,并结合病史、症状来诊断是否患有急性支气管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来说,急性胰腺炎可以通过临床症状、腹部CT检查、血清淀粉酶测定等诊断。
1.临床症状:急性胰腺炎是胰腺因胰蛋白酶的自身消化作用而引起的疾病。胰腺有水肿、充血,或出血、坏死。临床上出现腹痛、腹胀、恶心、呕吐、发热等症状,所以可以通过临床症状帮助诊断。
2.腹部CT检查:腹部CT检查诊断急性胰腺炎,可能会发现胰腺肿大、胰周渗液,胰腺内和胰周回声异常。
3.血清淀粉酶测定:如果患有急性胰腺炎,可能会出现血清淀粉酶异常的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