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个月痛经就很厉害。另一个月...

匿名 20岁 已回复
每隔一个月痛经就很厉害。另一个月又不痛。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痛经了。痛经病人疼痛剧烈时应用阿托品肌肉注射,或服用阿司匹林等止痛药物。或者两种药物联合使用。
指导建议:另外,要针对引起痛经的原因进行治疗。如盆腔炎、肿瘤引起的痛经,治疗好这些原发疾病,痛经可随之而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经是来月经时前列腺素增高引起来的,也有可能是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性疾病,宫颈管粘连等。对于器质性病变引起的痛经,主要针对原因进行手术治疗,同时可配合药物治疗减轻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多人都会有痛经的,要治疗很难,主要是自己保养,平时的饮食要注意少吃冰的东西,尤其是月经期间,避免过咸过甜的垃圾食物,多吃蔬菜,水果,鸡肉,鱼肉,并尽量少量多参餐。补充矿物质,避免咖啡因,茶,可乐,巧克力等,在月经期间尽量少喝少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是一种痛苦的8级疼痛,这表明痛经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痛经不仅会使人身体不舒服,而且会使人心理受到伤害,使人烦躁甚至严重。其他妇科疾病危害身体健康。因此,患有痛经的女性朋友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还要注意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尽量减少痛经的损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痛经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有的只有一天,有的是三到五天。在来月经期间应保持足够的睡眠,不要过度的劳累,要忌食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可以喝一些热饮,有助于祛除寒气,活血调经,缓解痛经。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能是由于子宫内膜异位症以及其他妇科性疾病导致的,需要首先到医院检查,这是能够判断出引起你痛经的具体原因的,根据检查再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痛经比较严重的话,就需要采取止痛药物进行治疗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痛经很厉害可根据形成的原因分为生理性与病理性。具体内容如下:
痛经是临床上的一个症状而不是疾病,最主要症状就是月经期出现下腹部坠胀、腰骶部酸痛。生理性多数是与宫寒,月经血淤积不通畅有关系,病理性的与子宫有器质性疾病,比如子宫腺肌瘤盆腔内膜异位症有关系,需要服用止痛药对症治疗,必要时手术治疗。
建议患者多吃富含维生素、蛋白质等营养物质的食物,如新鲜水果、蔬菜、瘦肉、豆类、奶制品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