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慌是为什么呀,喝完咖啡后持续一天了,还不见好,在...

会员121662535 0 已回复
心慌是为什么呀,喝完咖啡后持续一天了,还不见好,在线等,很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可能是有点心率不齐引起,或者是心肌缺血,冠心病引起,心脏方面的原因所致,尽快去医院检查一下,做过心电图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咖啡心慌主要是因为咖啡里面含有咖啡因,作用于神经中枢,就会导致心慌的症状。当喝完咖啡后心慌就需要首先多喝水,加快体内的循环,迅速的让咖啡因排出体外,多喝水、多排尿就会有所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喝完咖啡心慌的补救方法是注意休息。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由于咖啡含有咖啡因,有一定的兴奋心脏的作用,会引起心率增快、出现心慌的感觉,喝完咖啡心慌的人一般通过安静的休息,症状会得到缓解,因此喝完咖啡心慌的补救方法是注意休息。
喝完咖啡心慌的人还应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慌可能和冠心病或者是心律不齐的问题造成的。可以及时到医院做一个24小时的心电图检查进一步的明确。如果出现了明显的窦性,心动过缓是需要及时的应用起搏器。注意减少过度的焦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咖啡后会出现心慌,这是非常常见的一个现象。因为咖啡当中含有咖啡因,而咖啡因可以兴奋交感神经加速心率,使病人出现心慌、心悸的情况。对于存在植物神经功能调节紊乱或者神经衰弱的人,一定不要喝咖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咖啡时,你会感到心慌意乱,心跳加速,失眠。这是因为咖啡中含有的咖啡因刺激人体的交感神经,使你的心跳越来越快,表现为心悸。
实际的心悸是一种自我感觉。心悸可由心跳过快、过慢、过强、过混乱或过强引起。心悸也与人的精神和情绪有关。由于咖啡中的咖啡因会使患者出现心悸、影响睡眠和失眠的症状,建议患者不要再次喝咖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引起心慌的常见原因如下:
1、环境因素:环境过于吵闹或环境温度太高、太低,都会引起心慌、失眠。此时需要调整环境,保持环境的黑暗和安静,促进大脑褪黑素的分泌,从而改善睡眠与心慌的状态。
2、情绪问题:比较敏感或情绪易波动的人,容易由于情绪问题而出现失眠、心慌的表现。此时需要进行心理的治疗和行为治疗,进行脱敏和暗示,改善失眠心慌的症状。
3、不良习惯:包括晚上喜欢喝奶茶、咖啡、可乐等,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后,失眠的症状便可以得到缓解,心慌情况也可以解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