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每天头晕晕的,总想

会员93239844 已回复
最近几天每天头晕晕的,总想立刻躺下睡一会儿。饭后也头晕应该不是低血糖,血压60-90,上周拉肚子约一周,哺乳期孩子八个月。请问头晕是何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俞淼 主治医师 霍山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酒精性肝病,感冒,哮喘,慢性结肠炎,酒精肝,老年人...
已帮助用户: 28018
指导意见:你好!引起头晕的原因很多,如熬夜劳累,生气,烟酒多,高血压,贫血,颈椎病,脑瘤,感冒,其它,所以要去县医院做个体检,以助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头晕,有必要看看是什么引起的。大多数头晕症状都会改善。头晕可能导致前庭和耳蜗异常。休息几天会慢慢缓解,但如果是低血压和低血糖,头晕可以通过纠正血压和血糖立即缓解,但如果是脑部疾病,如脑出血和脑梗塞。这种疾病的头晕症状不太可能减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最近几天头晕眼花胃不舒服可能是功能性病变或器质性病变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功能性病变:如果是因为植物神经紊乱,还会有一些脏器功能失调的症状,比如肠胃功能紊乱、神经系统障碍等,会造成头晕、头晕、恶心等症状。因此头晕眼花胃不舒服可能是功能性病变造成的。
2.器质性病变:一些高血压病人在血压变化后,会有暂时的头晕和眩晕,同时也会对胃粘膜造成一定的刺激,从而造成肠胃的不舒服,因此头晕眼花胃不舒服可能是器质性病变造成的。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头晕是由许多症状引起的,如果想去医院检查,应去医院挂内科。认为头晕引起的头晕症状很多,有的是高血压,有的是轻度脑梗死。这是可能造成的。应去医院做磁共振成像,以便让诊断清楚。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最近几天总是头晕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最近几天总是头晕是由于出现了天旋地转或沉浮、晃动等的错觉,可能是睡眠不足导致的。最近几天总是头晕,还伴有有空间定向障碍、平衡障碍、眩晕、眩晕、不清晰、没有动作幻觉、平衡障碍等症状,一般是由于前庭、小脑或躯体觉的异常引起的前庭系统和传导路的损害。患者应该及时就医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耳鸣可能是中枢性眩晕,也可能是周围性眩晕。如果考虑为中枢性眩晕,大多数是由于动脉粥样硬化所引起,动脉粥样硬化,可引起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从而引起头晕、恶心、呕吐。同时,也可引起耳部小血管硬化而引起供应耳部的血液障碍,可以出现耳鸣等不适。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见睡眠不足,太累了。也可见于贫血、低血糖、低血压、颈椎病、高血压、脑血管狭窄和痉挛、脑动脉硬化等。建议到正规医院的神经科去看医生。平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注意营养平衡,避免紧张和焦虑等。通常饮食清淡,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等。经常工作和休息,避免熬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