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胸下面肋骨的下方疼

会员92007152 已回复
最近几个月有过节食减肥,月经已经不正常,这几天左胸下面肋骨的下方偶尔隐隐的疼有点,按压不疼,想知道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对于这样疼痛不适的情况,考虑可能跟着凉有关系,可能是肠胃消化不好的问题有关系,可以做一个检查确定具体问题,到时候再修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胸下方肋骨像岔气样的疼痛,可能见于肺部疾病也可能见于胃肠道疾病。在伴有肺炎或胸膜炎时,会出现左胸下方疼痛,这种疼痛是由于炎症累及到胸膜引起的与呼吸相关的胸痛,在深吸气、咳嗽及转动体位时胸痛加重,屏住呼吸时胸痛可以减轻或消失,需要做胸片和肺CT检查明确诊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如果是因为饮酒后对胃粘膜造成的疼痛,可以服用三九胃泰颗粒等调理胃粘膜,理气止痛的药物,平时多喝些温开水,吃些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小米粥,燕麦粥等。
疼痛咳嗽、打喷嚏、深呼吸时加重,有可能是肋间神经痛,可以通过理疗、针灸等方法来改善血液循环,缓解疼痛。还可以服用布洛芬缓释胶囊等消炎止痛的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左胸口下方肋骨里面疼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左胸前下方肋骨内痛的原因有很多,首先要确定其原因,CT扫描是可行的,如果CT显示有膈疝的可能性,应立即采取胸腹联合切开胸腹部探查。如果是因膈肌破裂引起的膈疝,需要修补和加固,如果探查到有坏死的肠管,就需要将坏死的肠管一起切除,术后禁止进食,加强静脉营养,同时密切监测病人的生命体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胸下痛和岔气有些相似,在医学上,岔气一般是因为外伤、情志,还有其他的原因,比如姿势的问题,导致气不能在正常的经脉中行走。左肋下痛,不是因为岔气,而是因为肋软骨的炎症,也可能是因为内脏器官的疼痛,例如胰腺、胃肠等。另外,由于左肋骨疼痛,也不能仅限于左内脏。中医有一句话,肝、胆受损,一旦出了问题,就会导致左肋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来说,左胸前下方疼痛主要是因为心脏疾病引起的,通常不会出现剧烈的疼痛,也不会突然停止。
一般会持续10-15秒。有可能是冠心病、心脏病引起的疼痛,主要表现为胸闷、心绞痛、压迫性疼痛。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服用硝酸甘油类的药物,同时还可以服用一些扑热息疼的止疼片。如果经常发作,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这个如果痒的话,考虑湿疹可能性比较大,建议用药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皮肤科进行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