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足,辽,舔了那个姑娘

会员121656028 已回复
今天去足,辽,舔了那个姑娘的裸,足。我想问,如果之前有梅毒患者舔过,大概中间过多久时间我去舔脚不会得梅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一般舔脚是不会感染梅毒的,得看对方是否携带梅毒,且你是否有口腔溃疡的毛病。先不必紧张的,想一想,告诉我。我会进一步帮助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孕妇能吃姑娘果。
姑娘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能在一定程度上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孕妇可以吃姑娘果。需要注意的是,胃肠消化功能差,消化不良的孕妇,不要过多食用,以免引起不适。
建议孕妇注意饮食健康,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及油炸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吃豆制品、牛肉、鱼肉等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适当补钙、补碘,少食多餐,保证营养均衡,保持心情舒畅,适当运动,比如散步、瑜伽等,有利于母体和胎儿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初期肚子胀生姑娘,这种说法是不准确的:
怀孕初期有些女性为了更好的保胎,一般会减少活动量,饮食增加之后活动量减少,就容易出现腹胀、便秘等情况的发生。怀孕之后由于激素水平的上升,会导致胃肠功能减弱,肠蠕动减慢,也容易导致腹胀的发生。饮食上吃多了产气、难消化的食物,也容易发生腹胀,腹胀和生男生女没有任何关系,建议女性不要用腹胀来判断胎儿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月经期间,女性可以适当地吃姑娘果。
姑娘果中含有18种氨基酸以及微量元素,还含有多种维生素,有强心的作用,在一定程度上能抑制细菌滋生,而且还补肾,可以提高自身免疫力,对肝脏也有较多的好处,还可以去湿除寒、清热解毒。姑娘果属于微寒性的水果,处于月经期间的女性可以适当地吃姑娘果,但不要过多地吃,否则可能会造成月经期延长或者月经停止,从而引起痛经。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每个女性的体质不同,并不是每个女性吃后都会有出现这些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期间孕妇是可以吃姑娘果的,姑娘果营养丰富,主要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对胎儿的生长发育有着一定的好处。但是胃肠消化功能差,消化不良的孕妇不能过多食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刚来月经的小姑娘一般在三个月到半年左右,月经会规律达到正常状态。因为刚来月经的小姑娘,他们的卵巢功能发育还不适特别完善,此时的激素水平大多呈现不稳定的状态,进而就容易引起月经周期发生变化或者来月经的时间有所延长等等,建议在月经期的时候要注意勤换卫生巾,保持局部清洁避免感染。另外在月经期时要注意做好腹部保暖,避免吃生冷食物,还应注意多加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洋姑娘糖尿病人能吃。
洋姑娘是一种富含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碳水化合物等营养成分的蔬菜。不会导致糖尿病的恶化,也不会引起糖尿病。饮食方面要注意营养平衡,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避免食用含糖量高的水果等,避免摄入过多的脂肪。主食以谷类为主,遵循低脂肪,低盐,低糖的饮食计划。平时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坚持运动,戒烟戒酒。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