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肾下极可见大小约4x3mm强回声光团,

会员121655437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肾下极可见大小约4x3mm强回声光团,后方无声影,双肾集合系统未见明显分离。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意见建议:你好, 根据你的症状描述,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存在,肾结石的可能性比较大,那么这种情况如果结石,症状不是很明显,疼痛不是很厉害,建议这种情况暂时不需要做特别处理,只要饮食清淡,多喝水,就可以了,另外也可以考虑定期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用验孕棒验尿出现阳性,应该就是怀孕了,无回声区就是孕囊。因为孕期较短,所以彩超还不能确定为孕囊,只能注明为无回声区。如果还没有验过尿或者抽血查血hcg,应及时查验,以明确无回声区是否为孕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右肾结石5mm可以通过口服排石的药物进行排出。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右肾结石5mm并不严重,也不会引起肾脏的严重病变,患者可在专业医师建议下,遵医嘱选择金钱草冲剂、排石颗粒、肾石通颗粒等药物,每天喝水2500ml以上,多做跳绳、跑步等运动,助于排石。若观察一段时间后,仍未排出结石,可前往医院寻求专业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右肺上叶尖段可见磨玻璃密度结节大小约10mm多见于急性支气管肺炎的问题。不排除肺结核的可能。需要结合临床症状,以及化验检查综合判断明确诊断。采用相应抗病原体药物治疗,不需要手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右肾囊肿10x7mm显示囊肿比较小,这对肾脏的功能没有影响,可以不处理,定期复查就可以,平时的时候注意饮食清淡些,同时需要多喝水,低盐低脂饮食,先定期复查就可以的,如果是出现症状,囊肿持续增长,这个可以考虑手术。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彩超检查结果,您现在怀孕17周多,也就是大概怀孕50多天。
指导建议:目前胚胎的发育是属于正常的,建议你尽量多注意休息,定期做检查。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右肾集合系统可见宽约13mm分离是肾脏积水的意思。肾脏集合系统分离是泌尿系彩超,指的是正常肾脏内集合系统的分离程度,简单来讲就是肾脏中存留的尿液多少,因为肾脏持续产生尿液存留在肾盂肾盏等集合系统内,所以集合系统在彩超中是分开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