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卵卵巢可以吃达英35和定坤

会员120761608 已回复
多卵卵巢可以吃达英35和定坤丹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指导意见:你好,多囊卵巢综合征的确切病因不详,对有多囊卵巢综合征的妇女并要求妊娠者,首选诱发排卵的药物为枸橼酸克罗米芬,因为其很简单和有高成功率. 对有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无排卵妇女且无多毛也不要求妊娠者,则应间断性地给予孕激素,可用醋酸甲羟孕酮或口服避孕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达宁35属于短效避孕药,如果在临床上按时服用避孕效果是很不错的。一般在月经的第5天开始口服,连续服用21天,但是有人在口服达英35的时候会出现恶心呕吐的情况,如果症状严重,可以对症处理。比如可以口服维生素B6。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多囊卵巢综合征,服用达英三五或者优思明治疗,从月经的第五天开始服用,连用21天后停药,连续使用三个月,然后复查,多囊卵巢综合征的确切病因不详,因为其很简单和有高成功率,对有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无排卵妇女且无多毛也不要求妊娠者,则应间断性地给予孕激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达英35是一种口服的短期避孕药,它可以调节体内的雄性荷尔蒙依赖型青春痘,还可以起到避孕的作用,在服药之后,只要停药一个多月就可以怀孕,这是一种对胎儿没有任何明显的作用,即使是在使用过程中,由于漏服导致妊娠,也可以把宝宝给生出来。许多案例表明该药没有显著的副作用,所以可以在怀孕一个月之后怀孕。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清淡饮食,避免不良情绪。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体毛过多的男生通常是不可以吃达英35的,可能会导致症状变得更加严重。英达35是激素类药物,盲目服用可能会导致体内激素分泌紊乱,使体毛多的症状变得更加严重,腿毛比较多,影响到了个人的形象,可以去医院做冰点脱毛手术,一般通过2到3次手术就能达到彻底脱毛的目的,而且安全性也比较高。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达英35作为口服避孕药,一般在停药三个月左右即可进行怀孕。达英用于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治疗,通常停药三个月,月经有可能恢复正常。
如排卵正常,停药三个月后可在排卵期进行性生活,排卵期同房,怀孕的几率大。一旦确定怀孕就需要及时到医院做好产检工作。同时做好营养的摄入,为胎儿保障足够得生活环境,另外要注意休息,做好保暖工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吃达英35后再恢复3次月经周期就可以怀孕了。
吃达英35只要是用于调节激素水平的,可以降低雄激素,增加雌激素,可以有效的治疗多囊卵巢的症状。等停用达英35后,再恢复3次月经,女性就可以正常备孕了。备孕期间,需要注意饮食上营养搭配,多吃新鲜水果蔬菜,还要注意规律作息时间,调整好身体状况,尽量做到优生优育,提高宝宝的健康水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