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从10月份开始以后就一

会员111536632 已回复
鼻子从10月份开始以后就一直不通,睡觉的时候侧身下面那个鼻孔就不通气,翻个身另外一个就不痛了,查了一下是慢性鼻炎,大概需要怎么治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指导意见:您好 根据您提供的情况很典型的慢性鼻炎的症状 建议清淡饮食 多吃蔬菜水果 避免挤压揉捏鼻子 避免冷空气刺激 佩戴口罩 忌辛辣 可以服用鼻炎康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了鼻子以后不是一定需要修复的。通常在做完隆鼻手术后,出现不满意的现象时,可二次修复改善,如果一次效果较好,通常是不需要做修复的。通过做隆鼻手术,能改善鼻子出现塌陷或不完美的情况,使鼻子看起来更加的有立体感,也能提升整体的形象气质,在术后不要用手去按摩局部,以免影响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线雕鼻一般维持一年多的时间,恢复一年后不做,鼻子会恢复到之前的状态。
做了线雕线一般在3-6个月会被吸收代谢完毕,在体内代谢为水和二氧化碳,不会在体内有残留。根据不同线材和不同的用量,效果大概能维持在1-2年左右。即使1-2年后效果褪去,也只会恢复到做埋线之前的状态,甚至在再生胶原蛋白的作用下皮肤状态可能会更好。
线雕鼻子是相对比较安全的塑形术,需要注意的是术后不要服用胶原蛋白,埋线本身就是刺激胶原再生,如再进行外界的补充,会破坏皮下胶原纤维的平衡,导致皮肤凹凸不平,出现僵硬不自然的现象。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做了鼻子之后,如果有肿痛的情况可以进行抗炎治疗。先弄清楚肿胀的位置,再进行消肿的治疗。如果外鼻肿胀同时伴有疼痛,应进行抗炎治疗。外鼻肿胀要特别注意防止压迫,医学上称为危险三角区,外鼻周围有特殊的血管结构,没有静脉瓣。危险的三角周边发生炎症,如果不慎压迫,很容易通过血管到颅内的海绵窦,引起颅内感染。建议求美者如果在专业的医美机构完成手术之后,发现鼻子有难以忍受的疼痛,可以通过鼻喷滴药或者中成药来进行消肿治疗。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隆鼻一个月以后鼻子发炎了一般是不可以抽烟的,有可能会增加体内的炎症,对于局部的恢复也是非常不利。香烟里面尼古丁含量比较多的,在抽烟的过程当中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疼痛和肿胀,对于发炎症状也会有所加重,所以在这个阶段是不可以抽烟的,饮食方面还需要有所改善,不可以进食过多刺激性的食物。当鼻子出现发炎以后,可以通过口服消炎的药物来治疗,同时还需要注意好局部的卫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假体取出以后鼻子有可能还和以前一样,但具体也与自身的状况有关。在做完假体鼻子之后,如果出现了鼻子塌陷的症状,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而通过假体隆鼻的发生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如果效果不是特别的满意,可以取出假体再取出之后,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有可能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可以通过冷敷和热敷的交替,帮助鼻子快速消肿。如果是因为手术隆鼻之后引起的鼻部肿胀,也可以在24小时内用冰袋冷却,24小时后再热敷。也可以口服云南白药等活血药,如果是局部皮肤化脓性炎症。需要应用抗生素控制感染,可以局部用抗生素软膏涂抹。不要压迫鼻子,不要恶化病情,不要引起严重的并发症。建议求美者在专业的医美机构做完鼻子后,如果是因为过敏而导致的鼻子肿胀,就可以服用抗过敏的药物或者用炉甘石洗剂。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