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天在你们医院检查出了尿结石,

会员121651835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前天在你们医院检查出了尿结石,吃药有两天了但是肚子一直痛而且差不多三天没有排便了,这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是属于不正常的。建议可以顺时针按摩腹部,促进大便排出。建议多喝水,促进结石排出,送其去医院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结石的诊断,其实还是相对比较容易的,在敲击病人肾脏的时候,可以表现为肾区的叩击痛等,通过血液尿液检查可能会轻度偏高,偏高一点,严重就是整个满视野都是红细胞。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咨的关于泌尿系结石9mm的问题,这种情况按近lcm了。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保守治疗效果可能不佳,建议去医院泌尿科必要时行碎石治疗。

王发民副主任医师外科河曲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771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骨刺,骨髓炎,滑膜炎,骨质疏松

女性尿结石检查项目:尿常规、血常规、泌尿系B超。尿常规在有无红细胞,都可从尿中发现较多草酸盐或磷酸盐结晶;如果有结石合并感染时,还可发现尿有脓细胞。平时饮食调整很重要。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是属于不正常的。建议可以顺时针按摩腹部,促进大便排出。建议多喝水,促进结石排出,送其去医院复查。

史养浩主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566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指导意见:应及时治疗的,若较小,可以药物排石的;若较大,则应体外激光碎石或者手术取石。

宋华副主任医师外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
擅长:擅长骨科相关疾病的诊治,尤其是脊柱外科相关疾病的诊治具有丰富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泌尿系结石只要不引起痉挛就不会出现剧烈疼痛,目前只是缓解。
意见建议:建议多饮水,多活动,遵从医嘱给予碎石,可以口服排石颗粒。

江宗生主任医师外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肠梗阻,阑尾炎,消化道肿瘤,胆囊结石,乳腺疾病,甲状腺肿瘤等普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