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左侧头部被拳头打了

会员120108675 已回复
2002年左侧头部被拳头打了后来生了一个结巴,2005年初被切除一次,(看外科医生建议的)2007年又切除一次,(这次切除是我认为还有一个小疤痕,想把它修复的更完美一点)后来一直反复的疼痒,(现在知道是缝合后的伤口那反复疼痒)去医院反复看了很多次,后来2014年初去疼痛科做了射频,此后依然不见好转,直到现在,现在非常怀疑是当年缝合后的伤口里面留有线头(2007年切除后的)(2005年很可能也有线头残留)(两次切除不是一个地方做的,拆线都是很随便的找人拆线的)现在那块时不时的发硬,鼓包,带着疼带着痒,让我十多年痛苦不堪, 图中那块没长头发的疤痕是射频后留下的,那块疤痕没感觉到十分疼痒(当时做射频可能也是病急乱投医)。 现在我感觉那一块范围比较大,老是疼痒,有2,3厘米长,没长头发的疤痕的右侧和上侧有疼痒现象,这真的让我十多年痛苦不堪,遭受太多的折磨了,这么多年去很多次医院了,皮肤科经常去,最近几个月至少去了十几次了,前一段时间疼的厉害,吃了药,现在疼止住了,痒就出来了,最近想起会不会是有残留,因为当时人比较小,做事比较草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指导意见:建议忌辛辣刺激食物,饮食清淡补充维生素,头皮清洁卫生,可以医院外科检查看看,是否疤痕局部炎症或头皮炎症引起鼓包疼痛瘙痒,可以热敷,应用消炎药物观察。一般不考虑皮下线结引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头部被打伤,胸部疼痛,这两者没有明显的关系。可以按压一下胸部,看看是否有挤压疼痛,如果没有没有,可以再观察看看,一般这种情况多为非心源性胸痛。
指导建议:有可能是胃病,肋间神经痛,胸壁软组织损伤等多种问题,但是不是头外伤导致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考虑可能是由于血管神经性头痛的原因导致的,引起的病因多与睡眠不好,过度劳累,或者是血压异常等原因引起的。偶尔出现这样的症状,通过用药治疗是完全可以控制的。但是如果经常出现这样的疼痛,需要进一步到医院的神经内科就诊,主要是通过头部CT或者磁共振检查,排除是不是由于脑血管疾病,或者是肿瘤等原因导致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左侧头部一阵一阵的刺痛,这种症状属于偏头疼,是血管性神经痛的一种。一般与休息不好,情绪紧张,压力过大等因素有关。建议最好做一个头颅CT检查,以排除脑血管病变。如果排除了脑血管病变,可以进行对症处理,如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禁烟戒酒,避免头部受寒,适量的运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左侧头部一下一下跳疼可能是偏头痛、病毒性脑炎等病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左侧头部一下一下跳疼通常是左颞部阵发搏动状疼痛,左颞部阵发搏动状疼痛最多见于偏头疼,其病因尚不清楚,主要是由于脑血管的不正常膨胀和抽搐而产生的致痛物质的分泌,从而引起头疼。如果是上呼吸道感染,伴有发烧、头疼等症状,可能是因为病毒性脑炎,所以要做脑部的MRI检查,确定脑组织的状况,进行腰穿测量颅内压,做脑脊液常规和化学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颈椎病压迫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多抬头,多锻炼多活动,不要长时间低头,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做颈椎CT检查,确定病因再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头部左侧麻木发胀,多是由于左边头部的偏头痛造成的,但是还有一种情况是由于高血压,血管紧张性头痛造成的,所以建议患者去医院做一下检查看看,同时在平时生活中也要避免经常低头,避免颈椎病的问题。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