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好,我20岁前几周带了牙套

会员121650783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好,我20岁前几周带了牙套牙龈多出来一块红色的肉牙齿很疼拔牙的牙洞哪里长了一个红色的肉疙瘩请问我该怎么办?吃了一周的消炎药了还没有下去但是没有变大现在很害怕请问该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你好!从您的图片看,您拔牙的牙洞处的确有一红色软组织。
意见建议:但这考虑属于正常结构组织,因为拔牙后会残留一个空腔,需要周围牙龈组织生长修复,将空腔填平。如果有疼痛,口服消炎药抗炎即可。暂忌辛辣及过热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带了牙套后通常需要使用专用牙刷进行刷牙,也需要通过方向的方式提前刷牙。通常戴上牙套后,牙齿上会有两排钢丝,如果按照平时的竖向刷牙方式,可能不容易把钢丝附近的食物残渣清除干净,此时通过横向刷牙的方式,能够更好的清除口腔卫生。另外也可以去购买一些戴牙套后的专用牙刷,一般会比较的细小,能够清理到口腔中犄角旮旯的地方。戴牙套后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能吃过于坚硬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做好口腔卫生护理。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带了牙套刷牙时动作要保持轻柔,尽量不要使用电动牙刷。通常在戴上牙套后刷牙时要尽量选择横向的刷牙方式,需要牙刷和牙齿的倾斜度在45度左右,更利于把牙齿刷得更干净。另外也可以选用戴牙套的专用牙刷,专用牙刷通常会比较的小巧,能够更方便的清理到普通牙刷清理不到位的地方。需要避免使用电动牙刷,是因为电动牙刷的力度比较大,不易掌握,有可能会损害到牙套。戴牙套期间通常需要注意口腔卫生,饭后要刷牙漱口,不要吃过硬和辛辣性的食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带牙套刷牙适合软毛牙刷,或者可以买一把牙齿矫正专用的牙刷。如果求美者戴了牙套,就不要用正常的牙刷,会导致刷不干净牙齿,软毛牙刷更容易清洁牙齿缝隙中的污垢组织,不会对牙齿造成伤害。正畸使用的专用牙刷可以清洁和牙套之间的缝隙,避免食物残留现象,预防口腔炎症疾病。戴牙套期间注意口腔卫生和清洁,要注意定期在正规医美机构洗牙,避免牙龈炎或牙髓炎。建议求美者术前做好准备,要去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谨遵医嘱,认真护理,如有不适尽快咨询医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带了牙套一般需要采取专用的牙刷进行刷牙,还可以通过牙线的方式清理掉牙齿内的食物残留。戴牙套可以起到良好的矫正效果,需要佩戴两天左右的牙膏以及一年左右的牙齿保质期,可以起到巩固的作用。需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牙齿拍片检查,并且根据牙龈的状况,选择合适的牙套进行佩戴,可以使牙齿出现排列整齐,也有利于口腔的咬合度。需要每天坚持使用专用的牙刷进行刷牙,可以降低食物残渣的存留,避免出现牙龈萎缩或者是牙周炎症发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带了牙套适合用短毛的牙刷,软毛的牙刷并不会对牙套带来刺激。戴牙套的时候通常会对口腔的清洁造成影响,而且还会出现牙齿酸痛的症状,因此需要选择适合的牙刷。软毛牙刷不会使牙齿出现明显的疼痛症状,主要是质地比较柔软,而且也有助于牙齿的清洁,能避免出现食物残渣滞留的症状,但是要避免太用力。多吃绿色的蔬菜以及新鲜的水果,千万不可以吃辛辣油腻刺激过程的食品,以免影响牙齿矫正的治疗效果。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带了牙套需要选用一些专业的正畸牙刷进行刷牙,首先可以将牙刷放在托槽的部位重复进行刷洗,然后再将牙刷垂直拖槽,上部来回刷动。牙套是一种通过最新电脑科技制造出的矫正器,常见的有透明牙套,可以达到隐形的效果,佩戴起来摩擦力很小,更加舒服。还有一种传统的牙套,这种是在牙齿上粘结称为托槽的小铁片,可以将矫正的公司结扎上去时,牙齿发生移动,进而达到矫正的效果。刚戴上牙套会感觉有酸胀的感觉,不需要太过担心,这是正常现象。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