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时间老感觉腰疼,然后

会员121643231 已回复
前一段时间老感觉腰疼,然后去医院做了尿常规检查结果如图,请问医生我得了什么病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腰疼,神经受突出的椎间压迫所致。可以做牵引,理疗,针灸进行调理;也可以服用抗炎药西乐进行治理;严重的话,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滁留会引起腰痛,尿液储留在膀胱,时间过久会引起泌尿系统感染,引起肾脏病变,存在肾脏病变,最容易导致腰痛可能性,到正规医院,做个相关检查,查下尿储留的原因,积极治疗,以免导致病情加重。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月子期间出现的腰疼的情况,这有可能是因为躺的时间比较久,或者是因为有腰肌劳损的问题,可以考虑适当的起床活动,多热敷和按摩疼痛的位置。局部使用一些活血止痛的膏药,如果没有明显改善,及时就医进行检查处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提前做了检查发现是子宫内膜癌早期,那么不必过于焦虑,虽然它的严重性需要特别的注意,可以通过用中药调理的方法,可能会比西药的效果更为明显,可能能够更好地控制病情,还有可能消除肿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平躺腰疼不一定会是妇科炎症。
平常腰疼有可能是腰间盘突出或者是腰肌劳损等疾病导致,也有可能是机体过度疲劳、腰部受凉、频繁弯腰的动作引起,应该做好日常护理,病情症状就可以得到缓解。妇科炎症包括盆腔炎、附件炎、阴道炎以及宫颈炎等,应该及时进行检查治疗。
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个人下体卫生,特别是性生活卫生,性生活之后可以使用温水清洗,也应该选择纯棉材质的宽松内裤。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腰疼可以通过热敷、贴温经通络、消炎止痛的药膏、推拿、针灸、理疗等方法进行调理缓解。还可以采用腰托、牵引等方法进行治疗。其次,经常出现腰痛的症状,可以口服枸杞、巴戟天、锁阳、杜仲、附子、肉苁蓉等具有益气补肾作用的中药。另外,如果有泌尿系统感染、泌尿系统结石等情况,需要及时去泌尿外科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直肠癌病人腰痛是一种常见的表现症状,一般出现腰疼,说明癌症已经发展到了中晚期,就会出现身体各部的转移情况,而腰部距离直肠的位置比较近,所以会引起腰痛的症状。可以配合一些中医中药的治疗,来有效的缓解病人的身体疼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