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 心跳96 吃了白加黑 头孢克肟 连花清瘟胶囊

会员121630357 0 已回复
发烧 心跳96 吃了白加黑 头孢克肟 连花清瘟胶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勇 医师 华北石油油建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腰腿痛,骨折,退变性关节病,骨...
已帮助用户: 41485
指导意见:你好,看了你的情况叙述,发烧期间,心率加快是正常的表现。建议你除了现在使用的药物治疗以外,还要好好休息,多喝热水,多睡觉,才能促进病情尽快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连花清瘟胶囊并不是一种退烧药,而是一种中成药。
指导建议:其次,连花清瘟胶囊与布洛芬之间并不会发生相互作用导致不良反应出现。因此,您这种情况可以再服用布洛芬退烧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描述这个情况,一般药物跟药物之间间隔半小时以上就可以的,因为这些药物冲突性并不是很强。
指导建议:为了让药物有效地发挥作用,减少一些副作用,间隔半小时至一小时再服用其他的药物比较合适。在服用药物期间多喝温开水,促进药物在体内的排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现在已经使用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不宜再重复使用退烧药或使用其他退烧药,会增加用药风险。需要间隔4-6小时才能继续使用。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温水擦拭额头四肢等皮肤发烫的部位,来帮助物理降温,连花清瘟建议每次4粒,每日用三次。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连花清瘟对甲流引起的发热、头痛等症具有较好的治疗效果,甲流患者是可以服用的。
甲型流行性感冒是一种由甲型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其临床主要表现为发热或高热,伴随明显的头痛、乏力、肌肉酸痛等全身症状,以及咽干咽痛、鼻塞流涕等呼吸道症状。中医称甲型流感为时行感冒,认为其属于“时疫、温病”的范畴,病机为邪热蕴肺,卫气被郁,所以导致患者出现发热、头痛等症状。
连花清瘟胶囊的组方融汇了三朝名医治疗疫证的用药精华,以汉代张仲景《伤寒论》麻杏石甘汤清泻肺热、清代吴鞠通《温病条辨》银翘散疏散外邪、明代吴又可《温疫论》治疫证用大黄经验通腑泄热经验;创新性的加入红景天清肺化瘀,调节免疫,顾护正气,可以较好地祛邪、扶正,改善流感引发的发热、头痛等症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问题分析:头孢类的药物一般副作用比较小,在6~8小时就可以哺乳的,主要是利巴韦林颗粒它是属于抗病毒的药物,副作用比较大一些。
指导建议:一般来讲需要间隔48~72小时以后再喂奶比较合适,在没有喝奶期间,需要用吸奶器吸空乳房,保持乳腺导管通畅,以免出现堵奶的情况。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发烧心跳会加快。如果出现发烧,一定要及时观察心跳的情况,如果心跳越来越快要及时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查看是否出现了心律失常,通常在发热的时候心跳会加快,而且体温的温度会逐渐上升,体温每上升一个度数,心跳的速度会增加10次左右,在发热时比较容易出现心律失常的疾病,因此要结合自身的病情,选择合适的处理方法。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