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黑牙坏了一半,可以吃山楂

会员121418902 已回复
牙黑牙坏了一半,可以吃山楂冰糖喝酸奶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指导意见:有坏牙可以使用药性牙膏质量和预防,如果严重可以考虑补牙,以免损伤牙神经,引起疼痛。尽量少吃甜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有两种方法,一是补牙,如果剩下的一半边还可以用,可以用烤瓷冠或者树脂修复。二是拔除后再镶牙,如果剩下的一半边不可用,即使补牙效果也不好,就要进行拔除后再镶牙,可以选择固定义齿或者种植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孕晚期可以吃山楂的,但注意不可食用过多,吃几颗比较好。山楂具有增进胃口、促进消化的作用,能够增加孕妇的食欲。但山楂过酸,可能会引起牙齿不适或者胃酸过多分泌。而且山楂属于寒凉食物,过多食用可能会诱发胎儿早产。孕妇在选择山楂时,需要注意新鲜度和卫生,防止因为食物不新鲜或者不干净而引起腹泻,刺激子宫引起早产。孕晚期孕妇需要定期进行做产前检查,饮食要均衡,少食多餐,多吃新鲜果蔬。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胃疼不可以吃山楂,具体内容如下:
山楂是一种比较酸的食品,因为它含有单宁酸,会促进胃酸的产生,从而导致胃中的PH值下降,从而导致胃中的高酸,从而引起胃粘膜的炎症,从而导致胃溃疡的发生。因此胃痛的时候最好是少食些山楂,因为它会加重胃疼、胃胀等的感觉。另外,在日常生活中最好不要空腹服用山楂,否则会引起胃结石。在胃部疼痛的时候,一定要吃一些清淡的东西,避免吃辛辣、生凉等刺激的东西。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通常情况下,来姨妈是指来月经,来月经可以吃山楂。具体分析如下:
山楂具有活血化瘀、促进消化的作用,在月经期女性食欲会大大降低,身体较为虚弱,适当地食用山楂可以提高食欲,促进食物消化,增强体力,同时还能促进经血排出,能缓解小腹坠痛、腰酸等不适症状,所以来月经期间可以吃山楂。需要注意,对于经血量多的女性不建议食用,会引起月经量过多而导致贫血,同时还容易引发胃酸,刺激胃肠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孩咳嗽一般是可以吃山楂的,但应适量吃,以免引起身体不适。
小孩咳嗽大多是呼吸道感染引起的,这个时候孩子的胃口往往会受到一些影响,再加上孩子的脾胃功能还未发育成熟,当身体不适的时候,胃口通常不佳。而山楂具有良好的消食化积开胃的效果,并且是药食同源的食物,性质比较平和。因此,小孩咳嗽是可以吃山楂的,但应适量吃,以免加重肠胃负担,容易引起消化不良。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孕期不可以吃山楂,但建议适量吃。
山楂可以当点心食用,也可以当中成药。山楂性味苦,味甘,入脾、肝、胃经,能通气、消食化、化淤。因为它的功效是行气散瘀,因此在怀孕期间不宜食用。在怀孕的时候,不能使用峻下滑利、活血化瘀的药,否则会导致胎儿流产。怀孕早期使用会导致流产,晚期使用会导致早产。如果想要清热,可以选择陈皮和佛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