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硝硐嗪有什么副作用

会员120909899 已回复
注射硝硐嗪有什么副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每一种药物都是有副作用的,这种药物首先考虑患者可能就是存在过敏的反应,也有可能会出现胃肠道的反应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部注射嗨体可能会导致局部肿胀,属于正常现象无须担心。嗨体的作用就是紧致提升颈部,嗨体的原理在于所含的氨基酸及维他命成分,能为细胞外基质提供营养,让细胞有更好的生长环境,使细胞恢复正常代谢,皮肤内胶原蛋白含量增加,在真皮下形成新的自体胶原蛋白网状结构,从而有效地紧致下垂的颈部肌肤,起到提拉上睑皮肤,淡化鱼尾纹等效果。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嗨体注射,如果肿胀一直难以消退,可以使用热敷的方法消肿。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曲安奈德长期静脉注射副作用如下:
1.会造成大量的糖皮质激素,从而产生一系列的不良反应。主要包括肥胖、食欲增加、面色发红、体毛增多。
2.还有精神神经系统的变化,如精神亢奋、失眠、焦虑、抑郁等。
3.长期大量使用的话,会出现皮质醇增高、满月脸、水牛背、血糖代谢异常、血压升高、感染风险增加等。
4.短期低剂量服用,不良反应不明显,长时间、高剂量服用,会造成严重的不良反应,如胃肠粘膜损伤、胃肠道出血等。
曲安奈德是一种糖皮质激素类药物,建议用药需遵医嘱进行。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丹参川芎嗪注射液主要用于闭塞性脑血管疾病。如脑供血不全、脑血栓形成脑栓塞及其他缺血性心血管疾病,如冠心病的胸闷、心绞痛、心肌梗塞、缺血性中风、血栓闭塞性脉管炎等症。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丹参川芎嗪注射液主要用于闭塞性脑血管疾病。如脑供血不全、脑血栓形成脑栓塞及其他缺血性心血管疾病,如冠心病的胸闷、心绞痛、心肌梗塞、缺血性中风、血栓闭塞性脉管炎等症。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注射盐酸川穹嗪,能治疗闭塞性血管疾病,还能防止脑血栓形成,或者是脉管炎和冠心病等,同时也可以改善心绞痛所引起的症状,对于缺血性脑血管疾病的急性期还有恢复期以及疾病所引起的后遗症,都有控制和缓解的作用。对于疾病所引起的肢体麻木和头晕耳鸣等症状都能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婴儿注射红霉素,可能会有胃肠道反应、引起过敏反应、造成肝脏损害等副作用。
注射用红霉素是一种抑菌抗生素,属于大环内酯类抗生素,有一定的副作用。其比较常见的副作用就是胃肠道反应,可能会出现食欲下降、恶心、呕吐、腹部不适、腹泻等症状如果婴儿对该药过敏,还可能引起过敏反应,从而引起荨麻疹、药物热等现象;如果家长擅自给婴儿使用较大剂量的婴儿注射红霉素,且使用的时间比较久,可能会造成肝肾功能损害。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