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婷的维生素e乳 可以经常用吗

会员119286740 已回复
标婷的维生素e乳 可以经常用吗 长期使用对皮肤有依赖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健男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
已帮助用户: 69901
指导意见:维生素E对人体作用类似激素,长期外用维生素E可能使皮肤产生依赖性, 一旦停用,容易出现皮肤干燥等反弹情况。拿来内服,一样对皮肤有好处,而且对身体更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维生素e乳有润滑皮肤淡化色斑的作用,能够给肌肤深层进行有效的保湿和营养,标婷维生素E乳可以长期使用的,停用后不会产生依赖性的。适合皮肤干燥的人群使用,能使肌肤变得光洁、润泽、富有弹性。除了作为护肤品使用外,标婷维生素e乳还可以用于卸妆和皮肤清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丁桂儿脐贴是可以经常用的,作用是温中散寒止泻的,对于宝宝没有什么副作用,是可以较长时间使用的。对于消化不良性腹泻等都是有很好效果的,少量多次喂养宝宝,避免加重胃肠道负担。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不建议经常这样做,刮腿毛或者使用脱毛膏后长出的毛发会更粗更黑更硬。腿毛也是人身体汗毛的一种,人的汗毛一般都是角质蛋白族组成,所以一般人刮去汗毛的时候是不会有痛感的,如果有痛感则是因为汗毛太硬,扯住毛囊诱发的疼痛。而一般脱毛都包括身体很多部位的汗毛,有腋毛,有胳膊的,也有腿部的,当然有的人还会刮其地方的汗毛,所以腿毛是可以刮的。不建议经常刮腿毛,如果要永久脱毛的话,激光技术也是现代美容技术中比较先进的了,通过激光照射,可以是毛囊失去活性,但因为只对生长期毛发起作用,所以需要多次治疗才能达到治疗效果的,具体次数需要根据个人毛发生长情况来确定的。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经常用维e涂脸一般是比较好的,能够达到滋润皮肤和淡化斑点的效果。维e主要是从食物里面提取的成分,淡斑的效果不是很好,想要淡斑,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主要是利用光热效应,直接作用于皮肤表面,将皮下色素颗粒瞬间击碎,随着人体新陈代谢逐渐排出体外,可以达到祛除斑点的效果,让皮肤逐渐变得白皙。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痘痘贴一般不可以经常用,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改善。痘痘贴通常能够达到消肿消炎的作用,一般是不建议经常使用的,经常使用可能会对局部的恢复造成不良的影响,如果脸上有长痘的现象,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能够穿透到皮肤的身上,能够将皮下的炎症进行杀死,从而达到祛痘的效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一般不可以经常用鲜芦荟做美容,以免对皮肤带来刺激。鲜芦荟并没有进行消毒,如果盲目的使用,很有可能会刺激到皮肤或者是诱发过敏。如果有皮肤粗糙的情况,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改善,能够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从而有效的改善毛孔粗大或者是皮肤粗糙,可以使皮肤变得比较细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