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痛吗

会员121000060 0 已回复
我有多囊卵巢综合症,乳腺囊肿,乳腺纤维瘤。最近脖子右侧有点疼痛,两个星期了,甚至延伸到耳朵。我怀疑是甲状腺。甲状腺早期脖子会疼痛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根据你上面的描述,人身体弱的时候会出现淋巴结肿痛,有可能是淋巴结,最好是去医院医生给检查一下,确定是淋巴结的话,可以消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甲状腺隐隐作痛可以使用药物止痛。
甲状腺隐隐作痛可能是亚急性甲状腺炎引起的,同时还存在颈前肿胀、甲状腺腺体回声不均匀、高代谢等问题。甲状腺隐隐作痛可以使用药物止痛,常见的止痛药物有尼美舒利分散片、泼尼松、甲状腺素片等。甲状腺隐隐作痛的患者要积极就医,在医生指导下用药,缓解不适症状,以免病情加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手术一般不会疼痛。
甲状腺手术主要针对表现较大的甲状腺腺瘤或甲状腺囊肿,这时患者会出现声嘶、饮水呛咳、吞咽困难或呼吸困难等压迫症状。并且甲状腺结节体积大、生长快、钙化,结节周围边界不清,存在恶性病变可能和甲状腺恶性肿瘤时,甲状腺手术麻醉方式主要有局部麻醉、颈丛麻醉及全麻,局部麻醉和颈丛麻醉为局部浸润麻醉,可能有轻微疼痛症状,术中用药可缓解。甲状腺手术采取全麻方式,患者睡眠和昏迷时不感到疼痛。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疼痛的位置位于人体颈部两侧,而且,有的时候疼痛会向病人的耳垂部放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旦病人出现甲状腺的疼痛,应该考虑甲状腺炎的可能,因为桥本氏甲状腺炎在初期的时候就会引起病人出现甲状腺的疼痛,而且疼痛比较剧烈,有明显的压痛。病人还可以有发热、吞咽困难等症状。对于甲状腺炎的治疗,目前多采用激素疗法,疗效较好。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如果发生亚急性甲状腺炎,那么喉咙会痛。
其余的疾病包括甲状腺癌和甲状腺结节。如果其长得太快或太大,那么可能会有压迫症状。发生甲状腺炎症、结节、肿瘤时,喉咙不会痛,但有个别情况。甲状腺疾病发生前,可能会有咽痛,如亚急性甲状腺炎。急性甲状腺炎是一组由病毒感染引起的甲状腺非炎症性疾病。这种病发病时,患者首先表现为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状,然后会出现咽喉不适,再然后出现颈部结节性疼痛,从一侧转向另一侧。这时候喉咙疼痛可能已经有所好转,然后颈部会出现肿块性疼痛,然后甲状腺的问题就会明显出现。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无痛性甲状腺炎是甲状腺炎的一种特殊类型。
无痛性甲状腺炎也叫静息型甲状腺炎,属于甲状腺炎的一种特殊类型,同时具有亚急性甲状腺炎和慢性甲状腺炎的特点,但与这二者并不完全一样。如果确诊无痛性甲状腺炎,患者要积极配合治疗,建议定期进行甲状腺功能检查,以明确病情,然后遵医嘱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维持甲状腺的正常功能,防止对身体机能造成明显损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甲状腺结节感觉痛可能是囊内出血、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等因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囊内出血:如果患者患有甲状腺结节,通常不会产生疼痛感。如果患者感觉甲状腺结节痛,则可能是局部结节增大、包膜张力过大等因素诱发的囊内出血,此时,患者可能会感觉到疼痛。
2.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如果患者患有甲状腺结节,可能会继发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此时,患者可能会出现结节性疼痛的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