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不怎么好,稍微看远一

会员98104441 已回复
视力不怎么好,稍微看远一点就模糊眼镜酸 还有种迎风流泪的感觉,这种感觉有好几个月了目前还没去医院看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提问来看,建议最好到医院眼科检查,治疗,排除屈光不正,结膜炎,泪道疾患有关引起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视力检查的间隔要看个人的眼睛,一年最少一次,如果出现了眼睛的问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定期复查。
1、儿童视力、屈光状况等各项指标都在正常范围内,2岁及以上儿童每年应进行1-2次视力检查;
2、如果视力检查是正常的,但是屈光状态不正常,可以在三个月或者六个月的时间去医院做一次检查。这是由于一些儿童的视力检查是正常的,但是他们的远视储备量却是下降的,通过定期的检查可以及早的发现异常,这样才能更好的进行科学的预防。
3、如果孩子的视力和屈光状态都不正常,可能是屈光不正造成的,这时候应该做配镜矫正,一般情况下三个月到医院做一次复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是由于心力衰竭所导致,心衰很容易会使患者出现心动过速。尤其在活动后,呼吸困难、气短、心跳加快的病情尤为明显,还有甲状腺功能亢进或者离子紊乱的人,也容易出现活动后心跳加快的异常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是的,相比于看电视投,由于投影仪对比度小,字迹模糊,投影的强光刺激等多方面因素让孩子在注视投影仪的时候过度的使用视觉和调节分辨力,导致眼睛受累。要半小时左右适度的休息一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刚出生对光线会有反应,但视觉结构和神经系统尚未成熟,视力只有成人的1/30,一个月的宝宝视力只有光感,感到有物体在移动,但不能看清楚物体。两个月宝宝视力为0.01,3个月宝宝为0.02,4个月宝宝为0.02~0.05,6个月的宝宝为0.06~0.08。一般6个月才会对准点,8个月才能辨认亲人。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用眼过度造成的视觉疲劳现象。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注意用眼卫生(看书或者是看电脑手机屏幕超过20分钟,就闭眼休息1-2分钟)。这样,这些症状就有可能自行消失。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情况下,跑步稍微跑快一点胸口疼可能是冠心病,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跑步速度稍微快一点,就会出现心口疼的症状,可能是冠心病,也有可能是冠心病的分型比较严重,称为不稳定型心绞痛。患者需要及时去心内科就诊,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进一步检查,如冠状动脉造影等。正常人跑的稍微快一点,心脏通常不会疼,但如果冠状动脉严重狭窄,心肌耗氧量增加,供氧不足,心肌缺血就会出现心绞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