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多年的肺气肿,吸烟四五十年了请

会员120348344 6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多年的肺气肿,吸烟四五十年了请问图片检查结果是什么意思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杜爱芳 副主任医师 山东医专附属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肺炎,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小儿...
已帮助用户: 2648
指导意见:这个图片的问题很多,慢支肺气肿,胸腔积液,还伴有淋巴结肿大,目前需要排除一个肺部肿瘤。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气肿的非常顽固的疾病,只能通过药物进行缓解症状,缓解患者的痛苦。可以给患者应用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患者的饮食,要食用一些清淡的食物,避免接触不良的烟雾。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出现中度肺气肿,当然提示病情应该是比较严重的,容易出现气喘,呼吸困难等临床症状,重要的就是要预防感冒,必要时采取吸氧,适当的参加一些有氧运动,进行调理,可以有效地缓解症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儿童肺气肿的主要症状是取决于肺部气肿的严重情况,初期一般不会出现任何的症状,也可能是在劳动和运动时出现气促的情况。
当肺气肿发展到一定阶段时,患者的呼吸会变得更加严重,即使是在运动或者完全放松的情况下,也会出现乏力、体重下降、食欲减退、上腹部胀满、咳嗽、咳痰等。典型的肺气肿组胸腔前、后直径变粗,呈桶形,呼吸活动变差,声音颤抖变弱,探查过清音和清浊音区变窄,肝浊音区下降,呼吸音下降,可出现干燥、湿啰音、心音低音。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早期肺气肿一般是可以治愈的。初期的症状是咳嗽和痰量增加,如果是上呼吸道感染,出现咯痰粘痰,颜色变深、浓稠,就有可能是肺气肿。
轻微的咳嗽会导致吸烟者的咳嗽,这是肺气肿的一种表现,但是也有可能是肺部疾病的早期表现,或者是肺气肿的病人出现了不清楚的体重减轻。
很多慢性疾病都会导致体重的莫名其妙的减少,比如肺气肿,因为它的病程较长,初期没有任何征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气肿不需要吸氧,当影响肺功能,血氧分压低于60毫米汞柱时,到了一个吸氧的指标。轻度的肺气肿无需特殊的治疗,只需要戒烟、避免感染、避免受凉、适量的运动,以维持肺功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气肿戒烟后,一般对于肺气肿来说,对于他的病情发展是有很好的缓解作用,对于肺气肿平时要饮食合理,并且要戒烟戒酒,这样对肺气肿来说,它的复发几率相对会少一点。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