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线伤口多久可以用去疤的

会员112810641 已回复
拆线伤口多久可以用去疤的 切除缝合手术疤痕可以淡化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建 医师 漳县杜建个体诊所中医科 私人诊所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慢性盆腔炎,外阴炎,急性盆腔炎,妇科...
已帮助用户: 70285
指导意见:如果去疤的话,考虑拆线两条以后,如果完全脱痂,就可以使用的,同时饮食避免进食辛辣,自己避免挠抓刺激,可以淡化疤痕。
有用0
相关问答

额头伤口拆线后在一个月到三个月的时间可以用激光去疤,也要根据个人的恢复情况来决定。如果疤痕不是特别的严重,通常可以用去除疤痕的药物涂抹,能够起到淡化的效果。对于疤痕比较严重,需要等到局部完全恢复之后才可以选择激光手术,多数人在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进行手术,利用激光所产生的高能热量,能够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增生,达到去除疤痕的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身体皮肤部位刚刚拆线,只要是没有明显的皮肤破损,就可以应用一些去除瘢痕的药物进行处理的。一般来说,伤口拆线后一周即可采用恰当的方法进行干扰治疗,能改变疤痕的病理过程,不容易发展为增生性疤痕,不容易留下明显的疤痕印记。如果已经拆线五六天了就可以碰水和外用治疗瘢痕的药物。建议求美者现在正是青春期发育时期,一定要注意休息,保持每天有充足的睡眠时间,多运动多锻炼。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剖腹产一般指剖宫产,剖宫产2个月到3个月可以用去疤产品,具体分析如下:
在剖宫产术后2-3个星期内,创面会出现发紫、发红、发硬的现象,这些都是身体组织在愈合的时候用伤疤填补的结果。剖腹产伤口的疤痕可以使用祛疤产品,一般是在疤痕形成2-3个月后,从低剂量开始,缓慢的涂抹,逐步增加。在恢复期要注意个人卫生,避免用开水冲洗,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否则会引起色素沉着、疤痕瘙痒。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伤口的部位留下疤痕,经过两周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擦祛疤的药膏。疤痕修复药膏会在伤口形成结缔组织,刺激真皮新陈代谢,从而形成新生表皮,过段时间就能恢复正常到正常肤色,祛疤的药膏也只能是起到淡化的效果,疤痕形成之后要做好防晒的工作,饮食方面要忌口色素重的食品,避免出现色素沉着的问题。如果在伤口恢复期,有颜色发红。以使用碘伏消毒处理,然后涂抹维生素e或者芦荟胶。忌口辛辣刺激食物,禁忌抓挠伤口。每天坚持涂抹去疤的药膏,正常情况下祛疤的药膏没有副作用存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如果身体各项指标正常,一般拆线7天后就可以涂抹祛疤膏。但是后期的注意事项和医生的医嘱也必须放在心上,要不然会导致伤口发炎或者其他的副作用。秋冬季节饮食趋向辛辣、刺激性食物,虽然满足了食欲也起到了一定的御寒效果,但却给皮肤带来了影响,太过辛辣的刺激性食物会刺激皮脂腺的过度分泌,也会对疤痕的消除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尽量多食一些水果蔬菜类食物,少食刺激性食物,规律饮食。建议:如果疤痕小可以使用祛疤膏之类的产品去除,如果疤痕较大还是去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去除疤痕的手术为最佳方案。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拆线后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可以激光去疤痕,要根据伤口的恢复来决定。如果身体的抵抗力比较好,伤口恢复的比较快,一般需要两个月的时间,如果身体的体质比较差,伤口恢复的比较慢,通常需要三个月左右。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因此恢复的时间也不同。激光可以修复皮肤凹凸不平的症状,并且还可达到抚平肌肤的效果,最终达到去除疤痕的功效。在治疗期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饮食要以清淡为主,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