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连续张大嘴巴后,两腮耳垂下颌有酸疼感,用

会员119850965 50岁 2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连续张大嘴巴后,两腮耳垂下颌有酸疼感,用手挤压有明显的酸疼。而且心门口也有不舒服感,用手按摩也很快恢复,似乎还有胃酸感觉。几分钟之后,按摩按摩全部恢复,这是因为肌肉拉伤引起的连锁反应吗?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罗伟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肿瘤治疗与术后保健以各种心悸、中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055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描述是张嘴后感到不适,可能是跟咀嚼疲劳有关,或是颞颌关节炎症问题。另外的胃,心门(还是胃吧)不适,胃酸是胃的问题和口腔问题病因不同吧。提示:如果经按摩和休息可以缓解的最好。三天不缓解需要看口腔科,还有预防受凉的面神经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牙齿咬合时咬肌酸痛,张大嘴时下颌颞骨疼,这种情况考虑颞颌关节炎。
指导建议:建议不要吃太冷刺激性食物,不要吃太硬的食物,这个是考虑无菌性炎症,可以口服布洛芬缓释胶囊,必要时可热敷。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一咬东西或张大嘴巴颌关节就疼是一种颞下颌关节紊乱症。
颞下颌关节紊乱症会导致患者有弹响、疼痛、张口受限等表现。建议患者如果出现严重的牙疼症状要及时就医。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在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后,尽量不要吃油腻的食物,不要偏侧咀嚼,不要大张嘴,不要大声的笑,要避免局部着凉。患者也可以用一些抗炎药物,也可以进行物理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引发咬肌疼痛大多数由于咬肌肉痉挛引发,主要受到压力过大、情绪紧张、进食过硬的食物、咬合不正当、局部相近组织器官感染等现象导致。轻微的疼痛可以通过用热毛巾进行热敷治疗,改善咬肌周围的血液循环后疼痛症状得到改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并没有颈椎病引发的神经痛,还是要考虑发炎感染或局部软组织疼痛。
指导建议:请说明腋下有无皮下硬结肿块,活动肩关节有无腋下牵扯痛,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应该是颞颌关节紊乱病的一种。在颞颌关节紊乱病的初级阶段,一般都是功能性的颞颌关节紊乱病。主要是口颌周围的肌肉出现功能的异常。常见的有翼外肌功能亢进、翼外肌痉挛、咀嚼肌群痉挛。如果病人出现了张大嘴的时候右腮帮子疼,最有可能出现的是咬肌的功能障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抽脂后拆线可能会存在轻微的疼痛感,多数可以被人体所接受。抽脂手术主要是利用负压的原理,在皮肤隐蔽处做切口,然后插入吸脂管,再将体内的脂肪少量多次的进行抽出,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因此在拆线的过程中,可能会有小范围的疼痛,但是可多数在人体可以承受的范围内,所以不必过于的担心。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