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为什么会出现心慌气短心悸甚

会员107039378 22 已回复
可是为什么会出现心慌气短心悸甚至濒死感,我不舒服这段时间都在补气血吃五味子糖浆,脑心舒,好一段时间它又会失眠,最烦的是每天都头晕耳鸣,之前家人去世伤心过度后就患上了这精神衰弱,可是我不舒服的时候觉得头不舒服它就头晕,觉得心不舒服它就会出现心慌气短心悸,总觉得自己有病,有时候我觉得我的症状更像植物神经紊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文晖 副主任医师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道内科心血管,风湿免疫,如红斑狼疮,骨关节炎,强...
已帮助用户: 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头晕耳鸣,心悸气短等不适的症状看,应该是神经衰弱或者气血不足引起的症状。
放松心情,避免不良生活习惯和刺激,避免精神压力过大,多参加体育活动分散注意力,加强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加强营养均衡合理,用药调理治疗效果不好,可以进一步去医院神经科检查确诊,对症处理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悸、气短、失眠、多梦等。需要完善相关检查后再去医院药检。这些措施如下:
1.检查心脑血管疾病。同时应进行生化检查和神经功能检查。需要考虑是否是心脏病或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如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或脑血管疾病中的动脉粥样硬化斑块,导致不同程度的脑梗死和脑供血不足。
2.如果是以上疾病因素引起的,需要系统正规的药物治疗。冠心病患者可服用硝酸酯类药物,如单硝酸异山梨酯,或服用他汀类降脂药物,如立普妥、可定等。同时,他们还应该服用抗血小板药物,如阿司匹林和氯吡格雷,结合一些稳定心率的药物,如受体阻滞剂。此外,还可以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来改善睡眠,如谷维素片、维生素B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悸,心慌,气短是否会猝死,与引起这种症状的原因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是器质性心脏疾病引起的,有猝死的风险。如果是非器质性疾病引起的,一般不会有猝死的风险。此外,贫血也可以出现心悸,心慌,气短,纠正贫血,症状即可改善,一般也不会引起猝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头晕耳鸣,心悸气短等不适的症状看,应该是神经衰弱或者气血不足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放松心情,避免不良生活习惯和刺激,避免精神压力过大,多参加体育活动分散注意力,加强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加强营养均衡合理,用药调理治疗效果不好,可以进一步去医院神经科检查确诊,对症处理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柴志国医师内科高阳县西演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1348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心慌,气短,建议你到心内科就诊。首先得除外心脏疾病,查心电图,让医生听诊心脏。查血常规看是否贫血。测血糖看是否低血糖。也有可能跟妊娠有关,孕晚期,由于子宫体积增大,往上顶压腹部膈肌,因而减少胸廓的体积,也会有这种情况。

张世英医师内科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3046
擅长:脑血管病

问题分析:考虑可能与心肌的炎症、先天性因素等有关。
意见建议:首先要行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学检查,明确有无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炎等情况.如有先天性因素,可行介入或者外科手术治疗,心肌炎主要是休息、对症治疗。

杨庆玺副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4058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肌炎,心绞痛,心律失常,高血压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可能是心肌缺血,心律不齐引起的,可以服用心达康片,稳心颗粒治疗,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平时注意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

杨顺全医师内科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981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病毒性腹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