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抹精油可以不洗吗

会员117374064 已回复
我头发抹了精油一天了,晚上不洗头会有影响吗,会不会掉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考虑最好清洗干净,使用精油长时间,容易引起破损,甚至出现发质过油,产生头皮屑,也有可能是掉发,但是偶尔一次没有问题,以后注意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油可以修复面部,在打完瘦脸针之后也可以进行。正常的瘦脸针是一个常用名或俗名,通常瘦脸针指的是注射用A型肉毒杆菌毒素。就是所谓的瘦脸原理,通过局部注射肉毒杆菌毒素来阻断咬肌的神经支配,使咬肌可以废用。就是所谓失神经萎缩,从而可以达到逐渐缩小咬肌的目的,就会被叫瘦脸。这种瘦脸针挺安全的,在常规治疗和严格控制剂量以及适应症的情况下,就基本无并发症和副作用。建议求美者在专业的医美机构完成手术之后,平时饮食要清淡,不能喝碳酸饮料,减少面部的剧烈运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打完瘦脸针之后,求美者是可以抹精油的。瘦脸针是俗称或者是老百姓的一个称呼,其实瘦脸针指的是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所谓瘦脸原理是通过局部注射肉毒毒素,阻断咬肌的神经支配,使咬肌用进废退,所谓失神经性萎缩,以达到咬肌逐渐萎缩,逐渐缩小的目的,所以称为瘦脸。瘦脸针相当安全的,在正规治疗的情况下,在严格控制剂量和适应症的情况下,基本上没有多少并发症或者副作用。建议求美者在专业的医美机构完成之后,要减少咀嚼过硬的食物,手术之后的两三周要以流食为主。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激光脱毛完可以抹精油,但是需要保证皮肤的角质层已经完全愈合。如果刚刚做完激光脱毛,一般是不能够涂抹精油的,因为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风险,如果皮肤已经完全恢复正常,可以正常涂抹精油,涂抹精油的时候还需要加入其他的物质进行稀释,能够起到滋润和保湿皮肤的效果,有利于增强皮肤的水分的吸收能力。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精油没有办法完全去掉妊娠纹,只能起到一定淡化的目的。妊娠纹一般是由于体重增长速度过快,导致皮肤弹性断裂出现的纹路,一旦形成是没有办法去除的。也可以通过局部涂抹药物,做按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对妊娠纹的消除也是有帮助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做了双眼皮半个月过后是否可以抹薰衣草精油,需要根据双眼皮方式来决定。双眼皮是比较常见的整形方式,主要是通过埋线或者全切的方法来治疗,在手术之后能快速让双眼皮成型,如果选择埋线双眼皮或者是纳米精雕双眼皮的皮肤创伤比较小,在半个月之后可以使用薰衣草精油,做全切双眼皮手术来治疗,对皮肤创伤比较大,还会伴随着局部肿胀和疼痛,最好选择一个月之后再涂抹薰衣草精油。在恢复期间还需要做好眼部保护,最好不要沾水,或者是长时间熬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了双眼皮半个月过后一般并不可以涂抹薰衣草的精油,以免使双眼皮的恢复造成干扰。双眼皮手术过后容易使局部出现肿胀和疼痛的不良反应,通常在半个月左右局部的双眼皮组织并没有完全的恢复涂抹薰衣草精油,很可能会导致伤口受到刺激,从而会引起发炎和感染的症状,需要在术后一个月以后才可以使用薰衣草的精油,减少不良反应。恢复期间要避免长时间的熬夜,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可以用碘伏清洗和消毒,加快皮肤组织修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