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不知道是不是用化妆品过敏了,脸

会员96607717 24岁 悬赏3元
不知道是不是用化妆品过敏了,脸上起了好多痘,然后就不用化妆品了,每天只是用洗面奶或仅仅是清水洗脸,然后连水乳都不用,现在都过去半个多月,痘好了点,但还是有很多,我这是怎么了,难道不是因为化妆品过敏,而是其他的原因,请问我现在要怎么做,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小孩的情况属于局部湿疹引起的可能性大的,建议你试试炉甘石洗剂治疗一下吧。
意见建议:建议孩子多晒太阳,饮食要少量多餐。不要捂得太热了,若要小儿身体安,常带三分饥与寒。要注意休息,清淡温热易消化饮食很重要的,你的小孩早日康复

桑杰医师妇产科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262
擅长:消化疾病,高血压,心脏病

病情分析: 这是皮肤过敏的表现;可以口服特非那丁和西替利嗪治疗,
意见建议:严重时可以使用类固醇激素如强的松片和维生素c片治疗,局部瘙痒严重或者皮疹可以使用炉甘石洗剂或皮炎平软膏以及派瑞松乳膏,都可达到暂时的疗效。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问题分析:怀疑是过敏引起的症状.建议口服维生素C.息斯敏.赛庚啶.甲氰米胍.外涂皮炎平软膏治疗.
意见建议:多吃清淡多吃蔬菜水果.不吃油炸烧烤辛辣刺激性食物容易上火的食物.

姜宗瑞医师妇产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6183
擅长:妇科

指导意见:你好网友,过敏会引起瘙痒的,如果不疱疹可能是上火引起的。建议你最好把症状说清楚,这样我可以更准确的指导用药,祝早日康复!

刘传丽医师皮肤科郑州市金水区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0383
擅长:手足癣,带状疱疹,湿疹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这是过敏的表现,可以考虑适当补充钙和维生素C进行调理。同时在配合吃盐酸西替利秦片进行调理。具体剂量请遵医嘱.祝你早日康复.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指导意见:您好,从你所描述的情况来看,还是要结合实际的情况来看的,局部是否伴有过敏的。从局部的症状,局部红斑的表现。比如讲伴有瘙痒症状原因是要考虑可能因为过敏的原因导致的。这样的话治疗主要还是要通过抗过敏治疗的。局部还可以通过局部涂抹比如尤卓尔等药物治疗的。

张大为主治医师外科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2324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