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患者56在当地眼科医院做了眼底

会员119515296 5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患者56在当地眼科医院做了眼底手术取完硅油后眼压一直高到降不下来目前眼压26复查大夫说硅油没有取干净这个属于医疗事故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描诉,应该不算医疗事故,不完全取出会自己液化的,这个出现疼痛考虑是个人因素,如休息不好,睡觉体位不正确,都会造成疼痛的,建议及时到眼科医院治疗,亲如果你对我的回答还满意请给出评价谢谢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患者除了必须定期监测血压外,还要进行眼底检查,具体原因如下:
高血压患者进行眼底检查,可及时发现眼底血管病变和早期青光眼等的发生,对早期发现高血压性视网膜病变,对高血压患者进行早期治疗,是非常重要的,因此高血压患者应该定期检查眼底。
建议患者多食用叶菜类,如芹菜、胡萝卜汁、洋葱、决明子茶等。不要吸烟、喝酒,避免情绪过度激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都会建议糖尿病的患者每年都要做一次眼底的检查,有的人说,自己刚刚确诊,这并不是什么问题。
但是如果患有糖尿病五年后,患者的血糖水平很高,一年一次的眼底检查,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有的眼底疾病,一般都是没有任何征兆的,除非去正规的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才可以明确判断,可能就是会眼底有出血,如果没有及时干预它可能会造成失明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以去当地的三甲医院眼科进行检查。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用眼过度,要保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用手去揉眼睛,注意饮食营养要跟上,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多看绿色植物。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糖尿病患者要经常做眼部疾病的诊断。这是由于糖尿病患者体内存在着某些组织、神经和血管微循环的异常,从而引起了眼底的损害,这是由于糖尿病患者体内的血液组成的变化,从而引起血管内皮的功能紊乱,可能会导致损害了血-视网膜,引发病变的情况,需要尽早进行检查和治疗,以免病情恶化。
加你患者平时多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少食用高盐高糖的食物,以免造成血糖不稳定的波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抽动症可以做脑电图,头颅核磁共振进行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抽动症可以配合氟哌啶醇,和匹莫奇特药物治疗。进行心理疏导,心理治疗。平时多进行交流沟通,避免紧张焦虑多给予关爱。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这是由于妊娠高血压的存在,导致了眼底的病变。其临床症状以视网膜血管痉挛为主。
就好像在高血压的早期,血管会出现广泛性或局限性的狭窄和弯曲。另外,在进入视网膜动脉硬化期后,会出现动脉变细、反光增强、交叉压迫等症状,需要及时的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如果不及时的进行治疗,会给病情带来更大的伤害,所以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