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led台灯亮度调到最大,直视led

会员115743903 已回复
今天把led台灯亮度调到最大,直视led台灯一小时,会不会损伤视网膜使视力下降?会不会加重玻璃体混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建光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8464
指导意见:你好,夜灯光直视后会致视力下降,也是一种污染伤害,应调节,不可直视,可以休息看远方,以后多注意
有用0
相关问答

用眼睛直视太阳可能会造成视网膜损伤,严重时造成黄斑区烧伤。
太阳的光线里有不同的波段,无论长短波段都会对眼睛造成损伤,即使直视太阳几分钟都有可能造成视网膜损伤,另外,短波紫外线如果聚焦在人眼角膜上一分钟就能造成角膜严重烧伤甚至脱落,而长波红外线通过角膜体直达黄斑区,损伤感光细胞,造成眼睛黑影,对眼睛的损伤是无法挽救的。
建议不要用肉眼直视太阳,夏季太阳强烈时外出最好佩戴墨镜或者打伞,注意保护视力以及健康用眼。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led灯对眼睛的伤害极小,一般可忽略不计。
一般情况下,只要不长时间盯着LED灯看,伤害微乎其微。如果担心会对眼睛造成伤害,可买功率偏小的LED灯作为室内照明用。在室外照明则选择用功率大的LED等,从而减少LED灯对眼睛的刺激。
建议在使用30分钟后休息一下眼睛,预防近视,平时注意进行自我调节,注意自己的用眼卫生,避免用眼过度。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led光疗仪通常能够促进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再生,也能够解决皮肤的问题。皮肤上出现了痤疮,而通过高能窄谱的红光能够达到改善的作用,同时也可以采取高能窄谱的蓝光综合治疗面部出现的痤疮问题以及出现的长痘各类的问题,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但在该项目的时候,最好到正规的医院操作,避免出现不良反应。日常需要注意脸部的清洁卫生,在皮肤长痘之后,避免用手触碰,也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到效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美led光疗通常就是较为先进的祛痘技术,一般能够达到理想的祛痘效果。皮肤上长有痘痘有可能是因为皮肤油脂分泌过多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没有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所导致的,通常可以选择医美led光疗祛痘,一般能够抑制痤疮丙酸杆菌繁殖,还可以激活细胞,从而对于皮肤上的痘痘能够达到理想的改善效果,平时需要特别注意皮肤的卫生清洁,并且还要避免吃一些油腻和刺激性的东西。日常还要适当吃点新鲜的蔬菜以及水果,能够补充维生素。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医美led光疗通常说有一种去痘的方法,一般去痘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医美led光疗通常可以调节皮脂分泌,还可以达到消除痘痘的效果,也能够抑制痤疮丙酸杆菌繁殖,到时候也会对局部造成轻微的刺激性,因此还需要做好局部护理工作,才可以促进恢复。若是发现面部长有痘痘,需要及时的治疗,尽量避免用手去抠,否则也有可能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平时还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尽量避免吃一些油腻和刺激性的东西。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LED光动力治疗仪是目前比较先进的一种皮肤科治疗设备。可以消除面部痤疮,起到很好的祛痘效果。led光动治疗仪,因为它结合了高能窄谱的红光以及高能窄谱的蓝光,所以他治疗的面就更广,高能窄谱蓝光它能够治疗各种类型的痤疮。而高能窄谱红光能够起到消炎镇痛止痒消肿并且促进毛发生长,促进伤口愈合的作用。一般有红光和蓝光LED,这两个光对皮肤是完全无害的。建议如果脸部有痘痘、痤疮等皮肤问题的人群,可以首选LED光照治疗仪进行治疗。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