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刺痛。白带偶尔粘稠。发黄。有味。

会员87928024 23岁 已回复
阴道刺痛。白带偶尔粘稠。发黄。有味。阴道刺痛。白带偶尔粘稠。发黄。有味。希望医生给出一个明确的病因。谢谢啦。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指导意见:你好,白带有腥臭异味考虑细菌性阴道病,建议百分之四硼酸外洗,阴道放置甲硝唑,最好医院化验白带明确诊断
有用0
王加琴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微诊疗手术,熟练运用宫腔镜和腹腔镜手术解决各种...
已帮助用户: 719
问题分析:现根据你所述的情况分析主要还是考虑为阴道炎、外阴炎或宫颈炎等。这个是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明确清楚情况后做针对性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选择到正规公立医院先进行一个白带常规的检查,到时具体的检查项目主治医师会根据你的情况帮你具体安排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刺痛白带增多考虑阴道炎,宫颈炎或者外阴炎的可能性比较大。首先建议到当地医院妇科内诊检查,同时化验白带常规,必要时检查支原体或者衣原体等特殊病原体,明确原因进行针对性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去正规的公立医院咨询清楚后进行检查治疗。到专科医院阴道炎治疗,很多女性治疗阴道炎,刚刚出现好转,就疏忽或者放弃了治疗,严重时才再次来治疗,造成了阴道炎的反复发作。平时一定要注意私处的清洁每天用清水清洗后用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外阴有点痒有点刺痛有白带,可能是患有阴道炎,细菌霉菌感染的可能,跟平时不注意卫生,性生活,经期内酸碱度改变,使用卫生巾时间长等关系比较大,可以先用药治疗看看是不是有改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这种的多见于阴道炎,尿道炎,宫颈炎等疾病引起,具体要通过检查才能确诊,可以到医院妇科就诊做一下尿常规,白带常规等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治疗。如果是细菌感染导致的,可以使用消炎药治疗,另外如果有阴道炎可以根据情况采取阴道放药治疗,注意卫生,暂停性生活,多喝水,多排尿,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您好,您目前分泌物的情况考虑主要还是由于慢性的炎症刺激引起的。
指导建议:出现带血有可能是属于泌尿系感染,泌尿系感染后出现尿血,伴有尿痛,尿频的情况。

朱微微主治医师妇产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255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胃炎,胃溃疡,上消化道出血。肝炎肝硬化。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朋友您好,引起乳痛的原因很多,既有病理性的,也有生理性的. 一般来讲,如果乳房部出现突然的,持续性的,比较剧烈的疼痛,且伴有明显触痛者,则考虑为乳房部的各种急性感染性疾患;如局部出现搏动性疼痛,则可能局部已化脓.如果乳房部疼痛为发作性的,且常月经前乳房开始疼痛或经的疼痛加重,经后可缓解或消失,则考虑为经前期紧张综合征.疼痛为胀痛或针刺样,有时可牵及同侧腋下或肩背部,局部有轻到中度触痛者,则考虑为增生性病变.

李双芹儿科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43936
擅长:小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