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胆囊结石,但是做了B超和CT都

会员118984518 2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胆囊结石,但是做了B超和CT都说胆囊里没有结石,可是脸却发黄,上身,眼睛都发黄是为什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贫血,或者是肝功能不好等原因引起的。建议您平时饮食要荤素搭配,均衡营养。清淡易消化饮食,不要吃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不要喝酒,建议最好检查一下血红蛋白。肝功能。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吃灰菜可以增加一些机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同时可以减少患者在排便过程中的一些不适感。而且灰菜对患者的胆囊结石本身没有太多影响,因为它本身的脂质含量非常的低,对胆囊的负荷也相应的较小一些,这个是符合胆囊结石的病人的一个低脂、高营养的饮食方案的。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胆囊结石可以喝清淡一点的茶,比如绿茶、菊花茶、蒲公英茶等,要避免浓茶的摄入,因为浓茶的摄入可能会刺激胆囊结石的发生和发展。胆囊结石患者饮食要清淡,多吃新鲜的蔬菜以及水果,避免动物内脏、油脂类食物的摄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孕妇患有胆结石疼痛,看看是否可以服用一些对胎儿没有影响的药物。胆结石是由于不注意饮食、消化不良和胆汁排泄造成的。有人建议我们必须注意改善饮食习惯,现在按时吃饭,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喝茶,并不是喝茶含有碱性物质或者喝茶导致胆囊结石的数量增多,或是因为喝茶导致胆结石诱发急性胆囊炎。胆结石其实大部分情况是静止状态,也就是说没有明显的右上腹或中上腹腰背部的疼痛,发作大部分情况是进食油腻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胆囊结石且胆囊萎缩应该手术治疗,因为胆囊结石的癌变率大概10%,当胆囊出现萎缩的时候,说明胆囊的功能就不健全了。这时候胆囊既然没有功能,里面又有大量的结石,这样引起癌变几率比较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胆囊结石和胆囊息肉并没有明显的关系,是两种不同的疾病。具体内容如下:
胆囊结石和胆囊息肉之间并无明显关系,是两种不一样的疾病,胆囊反复受刺激,可能会导致胆囊壁慢性炎症,从而导致患者出现息肉样增生。而胆囊息肉并不是胆囊结石导致的,它可以分为炎性息肉及腺瘤性息肉,需要患者及时就医进行治疗,情况严重时,需要及时进行手术来切除。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