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可否组合服用?

会员118554387 已回复
以下药物是否可以组合服用?
贞芹扶正颗粒、河车大造
金纳多(银杏叶)胶囊、百令胶囊
河车大造、金匮肾气丸
补心气液、三七通舒、百令胶囊
三七通舒、百令胶囊、金纳多(银杏叶)胶囊
切诺、金荞麦
切诺、富露施
金荞麦、富露施
富露施、百令胶囊、补肺活血胶囊
富露施、百令胶囊、补肺活血胶囊、金纳多(银杏叶)胶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你所说的贞芹扶正颗粒、河车大造是可以在一起服用的,像金纳多胶囊、百令胶囊及补心气液、三七通舒、百令胶囊都是可以在一起的。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很多哮喘病人都会采用雾化治疗来缓解症状。对于常用雾化药物组合,是糖皮质激素。这也是雾化中最常选用的一种,药物用的最多的就是布地奈德。支气管扩张药。这一类比较常见的药物是特布他林和沙丁胺醇。抗生素类。这一类多用于比较严重的肺部与支气管感染性疾病,常见的药物有庆大霉素。祛痰类药物。比较常用的是生理盐水和沐舒坦这两种,通过雾化医治,其吸入的药物副作用都是比较小。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很多哮喘病人都会采用雾化治疗来缓解症状。对于常用雾化药物组合,是糖皮质激素。这也是雾化中最常选用的一种,药物用的最多的就是布地奈德。支气管扩张药。这一类比较常见的药物是特布他林和沙丁胺醇。抗生素类。这一类多用于比较严重的肺部与支气管感染性疾病,常见的药物有庆大霉素。祛痰类药物。比较常用的是生理盐水和沐舒坦这两种,通过雾化医治,其吸入的药物副作用都是比较小。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瘦身组合减肥效果并不是很好,可以采取注射瘦身针的方式进行减肥。瘦身组合通常是可以达到减肥效果的,但是有可能会出现反弹的情况,通常是不建议服用的,而注射瘦身针,通常是将训练的肉毒素成分注射到身体肥胖的部位,从而阻断肌肉与肌肉神经的传导,达到减肥的效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阿司匹林是可以长期服用的。阿司匹林属于经典的抗血小板聚集药物,通常用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和具有发生脑梗死高风险因素的人群,作为预防用药,应每天口服,可以有效降低冠心病急性加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妊娠五个多月如果肚子痛、肚子胀,应该避免使用西药,因为这些药品会对胎儿的发育造成不良的影响,严重的还会造成胎停育、胎儿发育畸形。怀孕期间可以适当降低进食,同时可以顺时针给肚子做推拿,促进肠胃的运动,促进食物的消化和吸收;饮食方面要注意避免食用刺激性的食品,避免食用容易生气的食品,多饮水,餐后要多运动,避免久坐。如果肚子疼的厉害,可以去医院的消化科检查一下,缓解一下紧张的情绪。
此外,孕妇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注意休息,保证饮食营养的均衡摄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小儿弱视一般可以痊愈。
弱视可以被治愈。6岁以后如果有弱视,还可以通过检查其弱视的情况来进行诊断,并且可以对其进行神经修补,让其迅速苏醒,尽早的恢复其视觉。弱视的早期诊断对于弱视的防治至关重要。5周岁以内的弱视患者,采用好的眼睛覆盖疗法,可以达到良好的疗效。5-9周岁之间,根据年龄、弱视和遵从的情况,年龄越小,疗效就会更好,10周岁时,也可以获得较好的疗效。在进行遮光疗法时要特别留意被遮挡的眼睛,防止因遮眼而导致的视觉丧失。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