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药会没用吗

会员118259305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有前列腺炎,精囊炎,医生给我开了左氧氟沙星和其他药,我之前就感觉尿频吃了三四次左氧,每次吃了一个星期左右就停,会不会耐药,吃左氧还有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存在前列腺炎,精囊炎等炎症症状,和平时饮食,个人卫生,性生活等多方面因素导致。
意见建议:你好,需要考虑抗生素等药物治疗的,可以按照医嘱服用药物一周至10天左右,按照医嘱服用,副作用不大,饮食清淡,多喝温开水,不宜喝酒,避免刺激性食物,避免久坐,暂停性生活,注意休息,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胃糜烂吃药没用可以先去医院检查,明确情况,然后使用对应的药物进行治疗。
首先要进行碳十四呼气测试,以判断是否有幽门螺杆菌感染。如果是因为感染了幽门螺杆菌,可以使用甲硝唑、克拉霉素、雷贝拉唑、枸橼酸铋钾。其次要注意调整自己的生活方式,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小米粥、白米粥、稀饭、青菜粥、烂面条等。但病人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拉肚子吃药没用一般需要及时进行检查。
拉肚子吃药没用可能是因为患者的体质、受凉感染、本身的免疫力等因素引起的。症状有:大便次数增加、粪便不规则、腹泻、腹痛等。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下粪便常规的检测。如果患上了急性肠胃炎,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片和肠炎宁,同时注意观察患者的情况。大部分病人在对症处理后都能迅速康复,但也有一些病人会出现复发的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服药治疗失眠效果不明显,建议采用物理疗法治疗。
建议多吃安神补脑的食物,适当外出锻炼以增加身体抵抗力和免疫力。可以喝一杯热牛奶或者听一些轻音乐来缓解情绪。建议睡觉前不要看太多的电子产品,也不要有太多的精神压力和负担。可能是平时心理压力大,神经衰弱,平时需要劳逸结合,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注意休息,用热水泡泡脚或者按摩,配合安神补脑液,谷维素进行治疗可以吃一些养心安神的中成药调整心理状态不要吃太多的西药安眠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尿道炎吃药没用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药物治疗等方式缓解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日常护理:尿道炎吃药没用做好日常护理,需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避免病菌滋生,帮助缓解感染的症状,保持饮食清淡,不吃生冷刺激的食物。
2.药物治疗:如果尿道炎吃药没用,可能是药不对症,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肟颗粒等药物,消解局部炎症,能够有效地帮助恢复身体健康。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宝宝一直拉肚子吃药也没用还要调整饮食。
如果宝宝有较长时间的腹泻,使用任何药物治疗没有明显效果,这时需要从饮食结构方面分析可能的原因,如果母乳喂养的宝宝,包括分析妈妈的饮食结构。尤其需要警惕食物不耐受和食物过敏的问题。这些情况需要结合多次的便常规监测结果,以及结合宝宝可能伴随的其他症状综合分析。例如,便常规检查中可见红细胞和潜血阳性,或者宝宝平时容易出现湿疹、或者鼻塞、流清鼻涕、打喷嚏等过敏性鼻炎症状时,高度警惕过敏性肠炎存在。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脂肪-填充没用foho复活素有可能会影响到脂肪的成活率,还有可能会影响到填充的效果。脂肪填充一般是将自身多余的脂肪抽出,并且加工处理,然后填充到脸部凹陷的部位,从而可以使脸部肌肤丰润饱满。如果在做脂肪填充之后没有使用foho复活素,就有可能会影响到脂肪的存活率,从而影响到脂肪填充的效果。在做脂肪填充的时候也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然后让资质较深的医生操作,才可以保证脂肪填充的安全性以及效果性。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