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药的副作用比较大呢?

会员118112493 0 已回复
最近吃了很多药,还去打点滴,特别担心这些药品的副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俗话说是药三分毒嘛,先告诉我是否服药过后是否有不适症状,必要时去查一下肝功能是否异常?没有的话,就不必担心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子宫大一般指子宫均匀增大,肌层的厚度一般达到2.5cm,能会会有不同程度的子宫出血。子宫增大的原因有很多,如多次分娩的妇女、子宫肌层纤维在平滑肌、血管周围增生等,都会引起子宫增大。另外,盆腔炎、附件炎、盆腔内的结缔组织等炎症,一般会刺激子宫肌层的结缔组织增生,随着子宫纤维化后,妇科b超提示子宫增大,通常子宫内有瘀血引起血管硬化,卵巢长期分泌雌激素会导致子宫内膜增厚,并且会导致子宫增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缝比较大戴牙套修复通常是好的,一般还能够使牙齿变得更加的整齐。牙缝比较大容易导致食物残渣滞留,还容易引发牙周疾病,通过佩戴牙套,能够给牙齿施加外界的压力,使牙齿逐渐的发生移位,重新排列,长时间佩戴牙套后,能够使牙齿间的缝隙变小,看起来更加的美观。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一般来说,血压昼夜变化比较大是因为人体的血压会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变化,同时人体的血管也会出现热胀冷缩的情况。
血压变化与四季交替有一定的关系,所以在夏季,血压会出现很大的波动。还有就是昼夜温差较大,晚上的气温较低,血管受凉后会收缩,但血液中的血液不会发生改变,血压也会上升。夜晚血压上升一般不会出现不适症状,第二天一早便会恢复正常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牙洞比较大需要到医院通过补牙的方式修复,在修复之前还要做全面检查。牙痛到通常会对牙齿的健康造成影响,在平时还会出现食物残渣滞留的症状,在补牙的时候需要将牙洞内的食物残渣清理干净,然后再使用树脂材料填充。树脂材料填充之后能使牙齿慢慢的恢复正常,也可以选择玻璃离子填充,如果牙髓神经已经受损,需要做根管治疗。平时还要改善饮食,尽量不要吃太多的甜食,也不能吃一些粘性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齿比较大一般可以通过磨牙的方法来改善,可以把牙齿消磨掉一部分来达到牙齿变小的效果。牙齿比较大有可能是受到遗传因素所引起的,如果父母双方或者是一方牙齿长得比较大,遗传给孩子几率是比较高的,主要会影响到整个人的美观,个人美观要求比较高的,可以到口腔科做一个检查,然后在专业医生指导下,给予牙齿消磨的方法来治疗。磨牙过程当中会导致牙齿部位出现疼痛感,尽量选择吃一些容易咀嚼的食物,不可以吃太硬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鼻头鼻翼比较大,鼻头鼻翼缩小通常需要5000元到20000元不等。如果手术的难度比较小,并且医生的技术水平不是很高,则需要的价格在5000元左右。但若手术的难度比较大,而且医生的经验比较丰富,并且医院的等级较高,则需要的价格自然会高出很多,通常在20000元左右。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