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期间外阴瘙痒,姨妈过后,阴唇不舒服

会员92814523 23岁 已回复
大姨妈期间外阴瘙痒,姨妈过后,阴唇不舒服大姨妈期间外阴瘙痒,姨妈过后,阴唇不舒服,感觉裂了口子,有点痒有点不舒服。应该如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考虑妇科炎症及前庭大腺炎的可能,宜就医做下检查明确。
意见建议:看妇科医生做下检查为好,明确病因后规范治疗,行经期间尤其要注意清洗外阴及做好个人卫生,提高身体的抵抗力。
有用0
王加琴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微诊疗手术,熟练运用宫腔镜和腹腔镜手术解决各种...
已帮助用户: 719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情况考虑可能是炎症刺激引起的。特别是在月经期前后很容易引起炎症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到医院检查确定哪种炎症引起后对症治疗。平时注意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尽量注意阴部卫生,外阴瘙痒,考虑是炎症感染造成的,尽量是注意阴部卫生,可以清洗外阴,不要清洗内阴先用药液坐浴清洗,勤换洗内裤等月经干净以后,再考虑用一些阴道塞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月经期出现外阴瘙痒的情况,是存在是对卫生巾产生的过敏反应的现象的,而过敏反应大部分是发生在更换新的品牌的卫生巾后。现在要停止使用这个卫生巾,然后使用抗过敏的药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大姨妈一般指的是月经,通常情况下,每次来月经外阴骚痒,尽量不要怀孕。
每次来月经外阴骚痒可能是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性疾病导致的,也可能是湿疹、过敏等疾病导致的,患者应该将这些疾病控制住以后再考虑怀孕,否则很可能会影响受孕,而且还会影响胎儿在子宫内的正常生长。为了自身以及胎儿的安全,尽量将疾病治愈后再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应考虑阴道炎。月经期抵抗力下降易感染,注意休息,保持外阴清洁卫生。内裤煮沸暴晒。可以用护理液清洗外阴。月经干净后,到医院妇产科看看。做白带检查。明确诊断,再针对性处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考虑妇科炎症及前庭大腺炎的可能,宜就医做下检查明确。
意见建议:看妇科医生做下检查为好,明确病因后规范治疗,行经期间尤其要注意清洗外阴及做好个人卫生,提高身体的抵抗力。

鲍建朝主治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94486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胃炎,消化性溃疡,肝炎,结核病,肠炎,腹泻,脑膜炎,糖尿病,甲亢,肾小球肾炎,泌尿系感染等。 对普通外科疾病,外伤,妇科常见病,儿科婴儿科学喂养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是 阴道炎引起的可能,建 议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明确炎症的性质后,对症治疗,要注意外阴的清洁,用清水洗外阴

胡秀群妇产科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40274
擅长: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