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甲状腺手术后复查报告

会员116181780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帮忙看下这是甲状腺手术过后复查结果,看看正常不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根据目前的检查结果,这个甲状腺手术以后这个激素水平都是正常的,是没有问题的,所以可以放心
意见建议:这个检查结果是正常的,是没什么问题的,不用太过担心,注意休息,不要上海鲜,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关注
闫新慈 医师 南乐县千口乡后林家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32705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情况甲状腺术后复查,T3T4以及促甲状腺激素,抗体等分泌均在正常范围,术后甲状腺功能恢复正常。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保持愉快心情,定期复查,了解甲状腺功能,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甲状腺手术后一个月到三个月复查一次。
甲状腺手术后要根据甲状腺的具体情况和手术方法来进行复查。一、甲状腺良性病变,如甲状腺良性病变,甲状腺良性囊肿、甲状腺良性囊肿、甲状腺肿瘤、甲状腺良性囊肿等,手术后3个月复查一次。第二种是甲状腺恶性肿瘤,如果做了甲状腺全切术,有可能出现甲减的情况,可以每月复查一次,同时根据需要调整左甲状腺素钠片的用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的手术在术后也需要定期的复查。对于单纯的甲状腺腺瘤,或者甲状腺囊肿手术以后可以每半年复查一次甲状腺的彩色超声,以及甲功的测定,如果没有异常,也可以间隔复查时间,每年复查一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甲状腺手术后1个月后复查。
一般建议在甲状腺手术后1个月内复查甲状腺功能。因为甲状腺手术后甲状腺激素经常下降。剩下的甲状腺合成甲状腺激素不能满足身体的需要。主要症状是乏力、寒战、无精打采、容易犯困、头脸和脚浮肿。这种情况需要调查甲状腺功能以了解激素水平,激素低需要口服药物维持。另外,甲状腺手术以后,建议半年到一年时间复查甲状腺彩超。因为甲状腺患者中手术以后有可能发生复发转移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需要复查的项目有下:
1、甲状腺功能五项:包括血清游离细胞因子测定、血清游离三碘细胞因子测定、血清游离促甲状腺激素测定、抗细胞球蛋白抗体检测、抗甲状腺微粒体抗体检测,主要了解甲状腺手术后甲状腺功能是否正常。一般甲状腺术后,为预防甲状腺肿复发,患者需口服左甲状腺激素钠片一段时间,目的是使自身甲状腺休息,减少肿瘤复发。
2、血钙:甲状腺手术后可能出现血钙偏低现象。可能是因为手术中损伤了副甲状腺。因此,手术后需检测血清钙的变化,必要时补钙;
3、抗甲状腺球蛋白抗体:是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疾病血清中的常见自身抗体,抗甲状腺球蛋白抗体与甲状腺组织损伤关系密切,有助于在一定程度上检测甲状腺疾病的存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手术后一月就需要复查一下,半年后可以三个月复查一次的。甲状腺癌术后去医院可以做B超来看看有没有复发和有没有残余的东西在里面,看甲状腺里面有没有异常回声。也要通过血检查来看看甲状腺球蛋白和超敏促甲状腺素的参考值有没有过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甲状腺结节手术以后每年要复查一次,要做一个甲状腺彩超。如果甲状腺功能是正常的,就可以做性生活。化验一个血甲状腺素就行了。做完手术以后要注意清淡饮食,要保持好心情。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