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腹痛头痛

会员117993954 -6917529027640876254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连续两个月在经期前一周左右都会有褐色分泌物流出,月经量较大并且颜色较鲜红。月经结束后一天自慰发现白带带血。月经结束的第六天由于受凉发现有褐色分泌物排出并且伴有粉色白带与小血块,量不大擦干净后就没有了,到晚上开始小腹胀痛像痛经,后去医院挂急诊做了尿检还有血检,结果都是正常的。紧接着两天持续头痛。十四岁时查出子宫肌瘤并且蒂扭转,手术取出。三年前查出前庭大腺囊肿,保持五厘米左右大小,没有做手术。白带较黄,无异味。请问是什么病因呢?需要怎么治疗?有可能是癌症吗?近三年无性生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静 主治医师 东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妊高症,前置胎盘,胎盘早剥
已帮助用户: 18637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能内分泌失调,不要太担心,保持心情舒畅,保证充足睡眠,建议月经第二至四天化验妇科内分泌。
有用0
相关问答

和个人的体质有关,另外也是要注意提高免疫力来进行调理,经期避免着凉,也是要注意饮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有规律的饮食,少吃多次,选择易消化的食物为好的,尽量选择有营养,清淡的食物为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头痛腹痛呕吐可能是急性胃肠炎、怀孕等因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急性胃肠炎:感冒可能会引起急性胃肠炎,如果出现了急性胃肠炎,会出现腹痛、呕吐等症状,甚至会出现头痛、发热等症状。
2.怀孕:如果有性生活的女性出现头痛、腹痛、呕吐等症状,有很大的几率是怀孕导致的,一般怀孕初期可能会出现腹痛、呕吐等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不能排除中暑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另外,您还需要继续观察体温变化。同时,喝热盐水补充水分和电解质。暂时不需要服用药物。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发烧最常见的原因是感染性疾病。病毒感染最常见,其次是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中性粒细胞百分比升高),应该考虑细菌感染。只是还没有发现感染病灶。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能内分泌失调,不要太担心,保持心情舒畅,保证充足睡眠,建议月经第二至四天化验妇科内分泌。

陈静主治医师妇产科东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8637
擅长:妊高症,前置胎盘,胎盘早剥

指导意见:你目前这种情况,需要明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持续多长时间,是否有缓解。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检查以明确。

张兴龙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卫人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4687
擅长:糖尿病,缺血性脑血管病,慢性胃炎,偏瘫,坐骨神经痛,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肾功能不全,冠心病,高血压,神经性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