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右腿动的时候不会痛了

会员117981180 已回复
有慢性阑尾炎,12周岁,昨日运动会时踢球过猛,右腿动的时候会痛,抬起来也会痛,但还可以像平常一样走路,
补充提问:
站着的时候不会右腿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指导意见:个人感觉你应该是肌肉拉伤,外用云南白药气雾剂可缓解。建议近期不要再做剧烈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背痛不会引起胃痛,而胃痛,有时会引起后背疼痛,有可能是慢性胃炎或者是胃溃疡,还是肝胆系统疾病导致后背疼痛,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还要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油腻,戒烟酒,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痛风的发作是非常疼痛的,痛风多是由于病人体内尿酸增高而导致,所以尿酸结晶会沉淀在关节腔内,从而会引起关节的肿胀和剧烈的疼痛感非常强烈,可以在发作期间一定要通过消炎镇痛的药物来暂时性缓解,并且饮食上要限制高嘌呤的食物摄入。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问题分析:疼痛的原因有很多种,例如痛风还有可能是神经性的疼痛或者是风湿性的疼痛,这些都有可能会出现疼痛的情况。
指导建议:需要去医院做一个肾功能方面的检查,再做个风湿免疫系统方面的检查,必要时再进行拍片的检查,综合评估以后再考虑针对性的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牙痛考虑应该是牙龈炎的发生的。其发生和饮食生活习惯,注意休息,适当多饮水,注意口腔卫生。去除冷热刺激,不食用过冷过热的食物,用含氟牙膏刷牙,有的牙髓能恢复,有自发痛,夜间痛,放散痛作牙髓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植发一般会痛,但是疼痛感并不会特别的强烈。植发是通过将自身后枕部位的健康毛囊组织,移植到脱发严重的部位,达到改善脱发严重的目的,而在做植发手术的时候会进行麻醉,所以通常并不会有比较强烈的疼痛感,但是会有轻微的疼痛,一般会逐渐的缓解。如果疼痛感比较的强烈,可以遵医嘱通过服用止痛的药物治疗。植发后不要对植发部位过度的压迫,并且不要用手抓挠,也要避免吃辛辣以及刺激性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