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5岁,血质偏高特别甘油三脂到37以上吃什么药...

会员117975926 0 已回复
今年45岁,血质偏高特别甘油三脂到37以上吃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对于这种情况,如果说甘油三脂这么高的话,那么建议患者首先要改善日常生活不良的习惯,平时饮食上一定要注意清淡,不要吃过多油腻的
意见建议:,同时这种情况建议一定要坚持,适当的有氧运动可以选择快走运动,每天最少坚持30分钟到一个小时之间,这种情况应该可以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特别是含粗纤维多的水果和蔬菜以缓解便秘。比如苹果,香蕉,猕猴桃,芹菜,韭菜等。尽量清淡饮食。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每天晚上可以通过坐浴的方法清洁肛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脱肛的病人平时宜进食滋补性食物,如猪、牛、羊肉、鸡、蛋类、黄鳝等。也可以用莲子、大米煮粥经常服食,还要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大蒜等,戒烟酒,对生冷滑腻及寒冷性食物,亦适量饮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吃红豆薏米粥可以祛除湿气,红豆有健脾止泻消肿的功效,而薏米有很好的除湿作用,红豆薏米加水煮熟有很好的利尿、除湿的功效。水芹可以清热利湿的功效,止血,降血压。所以平常可以多吃水芹,或炒菜或凉调都行。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补眼睛的食物主要是动物肝脏如猪肝,鸡肝等,内含大量的维生素a,可以保护角膜正常结构,维持视网膜功能。另外也可以多吃一些胡萝卜,西兰花等。莓中富含花青素,可以增进眼部血液循环,吃蓝莓可以减轻眼睛负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减肥期间尽量少吃含脂肪量高的食物。不能吃大鱼,大肉,油炸食品和油腻性较大的食物。在减肥期间,多吃一些蔬菜水果类的食物,可以吃一些银耳,香菇,多吃一些苹果,香蕉,火龙果等食物。在用食物调理治疗的同时,不要熬夜,不要吸烟饮酒,应适当的锻炼,多做有氧运动,例如游泳,慢步跑,练瑜伽等情况。减肥期间的朋友应该合理饮食,不要用节食的方法进行减肥,以免出现营养不良,对身体造成较大的伤害。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口酸考虑胃炎,胃食管反流,胃酸反复刺激引起的不良症状,与饮食和生活习惯有关,同时可能有幽门螺杆菌感染。在平时日常中可以吃一些甜性的食物,如苹果,如糖等但是一定要适当的食用,也可以服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口酸。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