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纹身不小心把皮蹭出来了

会员117963202 已回复
激光洗纹身第二天不小心把皮给弄出来了 然后我涂了点百多邦 现在是第三天了 感觉里面有浓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金猛 医师 大兴区魏善庄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2349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你的情况,伤口感染有脓液流出的话,最好是能够去医院做清创处理的,防止感染加深日常合理饮食.多饮水.注意休息.保持局部清洁.避免不良刺激.
有用0
相关问答

看创面还没有愈合,建议外涂生长因子凝胶,配合百多邦使用。百多邦软膏可以起到预防感染的作用,而重组人表皮细胞生长因子凝胶可以起到促进创面愈合的作用,不要沾水,沾水会影响恢复,完全愈合以后建议外用抗疤痕药物治疗。尽量不能吃辛辣食物和上火食物,也不能喝酒,注意伤口卫生,也不能伤口沾水,避免伤口沾水引起感染比较好。建议您去正规医院的整形美容科,那样效果会好点,不过价格也相对高一点。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激光洗纹身结痂抠了导致局部留下疤痕,还有可能会导致伤口愈合不良。激光洗纹身通常能够达到较好的去纹身效果,但是在做激光洗纹身的时候也会对局部造成创伤,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有结节的情况,如果不小心将结痂扣掉,有可能会导致局部伤口愈合不良,也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留下疤痕,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也可以在局部涂抹修复凝胶。平时还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另外在饮食上尽量避免吃一些油腻和刺激性的东西。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如果纹身比较深,需要费用比较多,可能需要3000元,纹身比较浅,价格大概在1500元左右,应该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激光洗纹身。激光洗纹身的价格大约在300元一次左右左右,但是一般一次激光洗纹身很难达到效果,需要3-4次可淡化纹身。治疗价格和纹身的大小、纹身的深浅、治疗的场所有关系,对于纹身范围大、纹身颜色较重的治疗费用高,选择激光洗纹身是目前来说比较好的办法,效果也是最好的。这种方法一般根据纹身的面积以及深浅程度来收费,如果纹身比较深,需要费用比较多,可能需要3000元,纹身比较浅,价格大概在1500元左右,应该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激光洗纹身。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洗纹身结痂不小心扣掉了要加强局部的护理工作,以免留下明显的疤痕。做完激光手术之后局部的皮肤可能会受到损伤,如果不小心把结痂抠掉,要注意做好消毒措施,可以用碘伏擦拭,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导致局部留下明显的疤痕,影响到个人的美观。在恢复的过程中还要注意合理的饮食,不建议吃一些油腻或者是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不小心抠掉了痂皮,没有明显渗出,直接就使用康复新液外喷就可以了。洗纹身结痂不小心扣掉了一定要注意做好消毒工作,避免出现感染的情况。在做完激光洗纹身手术之后,通常在三天左右的之间局部就会有结痂的情况,但一定不要用手抓挠,否则就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留下明显的疤痕。如果不小心用手碰掉了,一定要加强局部的护理工作,避免出现感染的情况,否则就有可能会影响到恢复的时间。平时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避免太阳光长时间的照射。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海鲜类食物,多补充维生素,不要抽烟喝酒,注意防晒,预防色素沉着。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洗纹身后喝酒会出现一片片红色的斑点,影响伤口的恢复。刚洗完纹身,皮肤很敏感,需要涂相关药膏防止感染。酒里的酒精会有更大的酒精作用,所以有过敏的情况。如果口服消炎药物以后饮酒的话,那么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损伤。涂点药膏就行,不要吃海鲜。如果长期如此,不如去正规医美机构查查是否严重,严重要及时诊断治疗。建议求美者注意不要撕痂壳,遵医嘱用药,做好防晒,不要吃深色食物,会导致色素沉着,激光纹身后会加深疤痕。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