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字看不懂,帮忙翻译一下

会员117962876 0 悬赏5元 已回复
字看不懂,帮忙翻译一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的病历处方医生书写的有些潦草,有些看得懂,有些也看不懂,特别是和印的黑字重合的地方,不知道你想知道那张处方,那个你们看不懂需要帮助你解释的
意见建议:最好是把你主要要求的那一张处方,你们看不懂的,我们仔细辨认下,给你再一点的说说了,就用药安全把字认的很真实的话,最好是找你原来开药的医生仔细问问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你目前从检查报告上看,考虑是甲状腺疾病,甲亢的促甲状腺激素明显偏低的,甲状腺有肿大,还是需要积极服用甲亢的药物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目前最好是到内分泌科治疗的,一般是需要服用甲巯咪唑等药治疗甲亢的呀,定期复查一下甲功的。

蔡贵东主治医师外科宝鸡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2251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脾切除术,腹腔镜手术,阑尾炎,肠梗阻,腹股沟疝,甲状腺瘤,甲状腺次全切除术,下肢深静脉血栓

问题分析:您好,这里没有看到您上传的报告单,希望您上传一下报告单。
指导建议:您好,这边没有看到您上传的报告单,您把报告单上传一下,或者把您的具体情况描述清楚,才能有助于更好的解答。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医生的字非常潦草,不容易全部辨认出来。需要结合您出现的症来判断。
指导建议:请您最好将自己出现的症状告诉我,我可以帮助您分析。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上传的检查报告单来看是感染了梅毒螺旋体
指导建议:需要采取长效青霉素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平时杜绝不洁的性生活,定期复查梅毒血清学指标。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病历本上,只能看清楚您之前服用过“毓婷”。化验单字迹太淡了,看不清楚。
指导建议:请您最好把化验单(就是那个长方形)上面的字,用笔描一下。然后拍成照片传上来,我帮您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可以把异常结果打成汉字传上来,因为目前看不到检查结果,图片无法进一步分析病情。
指导建议:可以把异常的检查项目打成文字发过来,也可以重新拍照上传。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