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胸疼怎么回事? 左胸疼怎么回事?

会员61689100 已回复
左胸疼怎么回事? 左胸疼怎么回事? 左胸疼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指导意见:你好,引起左侧胸痛的原因较多,常见的如肋间神经痛、左侧胸膜炎、心绞痛等,建议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和治疗。检查B超看即可确诊,确诊后积极活血化瘀,同时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左胸口疼痛的症状,需要考虑有没有受到外伤的影响。最近若有过受过冲击或牵引,胸部有瘀伤,则有可能是肌肉受伤或肋骨断裂;如果没有受伤,那么就会出现针刺般的疼痛,这是一种神经炎。例如肋间神经炎,如果有剧烈的疼痛、闷痛、绞痛等症状。有可能是脏器、心脏、肺部的疾病。冠心病、心绞痛、气胸、肺癌等都是比较常见的疾病。如果疼痛比较剧烈、频发或伴有其它症状,需要到医院进行心电图、胸片等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肩膀疼连带左胸疼可能是肩周炎、颈椎病、乳腺增生等原因。
左肩疼痛同时伴有左胸疼痛可能是肩周炎引起的,多与长期劳损、局部受凉等因素有关。建议多休息,适当限制肩关节活动,同时配合热敷、按摩、针灸、推拿等治疗。还有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长期低头或经常保持同一个姿势,都会导致颈椎病变。在患病期间突出的颈椎根压迫神经,会导致肩膀和胸部出现疼痛不适,需要通过理疗、牵引等多种方式来改善。女性也有可能是乳腺增生引起的,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良性乳腺疾病,多见于中年女性。在患病期间主要表现为乳腺结节和乳房疼痛。还有可能是肩膀和胸部的疼痛,需要做彩超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胸闷痛有可能是心脏疾病或者肺部疾病导致的,可以先去做个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看看有没有心功能方面的异常,以便对症的处理。在平时不要劳累,爬楼梯的时不要过快,也不要吃凉的辣的刺激性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左胸下肋骨疼可能是子宫增大、外伤等原因引起的。
1、子宫增大:随着孕期的推移,胎儿逐渐增大,子宫也会随之增大。此时,压迫症状也会逐渐明显,容易出现怀孕左胸下肋骨疼的症状。建议孕妇通过按摩、热敷等方式来缓解症状。
2、外伤:若孕妇不小心受到外伤,如被重物击中、挤压、刺伤等,均可能会导致左胸下肋骨疼。建议孕妇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具体的情况。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左胸口上方疼,引起疼痛的原因有很多,一些心肺方面的疾病也会引起胸部的疼痛,疼痛的严重程度与性质,还有一些诱发因素以及患者的年龄与疾病也是有一定的关联,比如一些慢性疼痛同时伴有消化不良,反酸,可能是消化系统方面的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吸气左胸口疼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肋骨断裂、流行性感冒、肋软骨炎等原因导致的。
许多原因会导致胸部有吸气的痛苦。比如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肋骨断裂、流行性感冒、肋骨扭伤引发的肋软骨炎等。还有一些焦躁症导致的胸骨疼痛,这种情况通常会出现10年或更久的症状。通常是在静息安静的时候出现,通常会出现胸骨疼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