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于胖,晚上还愿意吃东西,怎么减肥,有没有什么好方...

会员117951281 0 已回复
过于胖,晚上还愿意吃东西,怎么减肥,有没有什么好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余欣 主治医师 顺庆区东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壮阳,补肾,理疗
已帮助用户: 16966
问题分析:肥胖主要与不良的生活和饮食习惯有关,特别是摄入热量过度而消耗不足,导致脂肪堆积。
意见建议:减肥首先要控制饮食,少吃油腻的食物和动物内脏、甜食等,同时要加强锻炼,每天坚持半小时以上的有氧运动,如跑步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错误减肥方式导致胸部肌肉过于凸起可以通过手术治疗,手术可以将凸起的肌肉切除。对于胸部肌肉比较发达的人,错误的减肥方式就会就会使肌肉凸起,显得胸部特别大,穿衣服的时候很不好看,可以到医院做手术,将凸起的肌肉切除,这样就可以使症状得到缓解,术后要做好窗口的护理工作,避免发生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来说,减肥晚上喝水不会胖。具体分析如下:
水是由氢、氧两种元素组成的无机物,通常不含有脂肪、热量等物质,进而减肥晚上喝水不会胖,但建议患者适量喝水,以免加重肾脏负担,而且不建议患者依靠晚上喝水减肥,以免影响胃肠功能,还可能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不利于机体健康。
此外,如果患者减肥的效果不是很好,患者可以选择吸脂术进行减肥,该方式是通过专业的设备将局部的脂肪吸出,可以有效减肥。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减肥的好办法一般是有的,可以通过冷冻溶脂减肥。冷冻溶脂利用低温作用于皮肤表面,能量聚焦于皮肤深层的脂肪层,加速脂肪细胞的老化以及死亡,并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采取非接触性操作,手术过程中对皮肤的损伤相对较小。在做完手术后要保持皮肤清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减肥晚上吃地瓜一般不会胖,地瓜能够增加饱腹感。地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使用以后能够有效的防止便秘,而且在减肥期间还能够增加饱腹感,并不会影响到减肥。减肥通常采取抽脂手术进行治疗,通常利用负压的原理能够抽取体内多余的脂肪,从而可以迅速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在减肥期间晚上避免吃油腻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祛湿减肥方法通常是适当运动、拔火罐等。
1.适当运动:患者可以适当进行运动,比如跑步、打太极拳等,可以增强体质,还可以出汗让湿气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湿减肥的效果。
2.拔火罐:患者还可以前往正规医院进行拔火罐,主要是用火在罐内燃烧,形成负压,然后使罐吸附在人体皮肤上以发挥治疗作用,可以起到通经活络、行气活血、祛风散寒等作用,从而达到祛湿减肥的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减肥一般可以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来达到目的,效果相对比较明显。吸脂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操作的,通过在皮肤表面做较小的切口,将专业器械置入脂肪层,通过负压原理将体内脂肪抽出,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做完后可以通过塑身衣对身材进行塑形,能够减少局部感染,并且能使减肥效果更加明显。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