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可以多种保健品一起吃吗,因为...

会员117921021 21岁 已回复
请问可以多种保健品一起吃吗,因为我上夜班,然后又喝酒抽烟比较多,然后经常不吃任何东西,现在有护肝片、蔓越莓胶囊、维生素E、补铁片、葡萄籽胶囊、还有蛋白粉,这些都可以一起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一般的保健品是没有配伍禁忌的,但是保健品不是服用得越多越好,有些时候服用多会起反作用。建议你选择性的服用2种就可以了,最多3种保健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降血压是否可以多种降压药一起服用,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各种降压药都可合用,但这个要结合病情来看。如果降压药不能发挥应有的作用或者起效缓慢,甚至无效时,也不要轻易地停止使用降压药。如吃某种降压药效果不明显,那么就只能选2种或者更多降压药了,以开展联合用药。如果降压不能达到预期目标,则必须再使用其他药物来降低高血压,这样才能有效地减少并发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钙剂买了这么多,不需要一下子吃的,如果钙补了太多的话,反而会对身体带来不利,容易导致结石方面的疾病。
指导建议:可以选择一种吃吃一段时间再服用钙片的同时也要多喝水。定期复查微量元素。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保健品是不能长时间吃的,因为这个不能代替药物的,主要是一个保健和辅助的效果的,所以如果身体的免疫力差,那建议积极安排饮食调理或者进行运动等来看看效果,注意考生活中的调理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因为单纯的吃保健品,那停药后很可能会导致病情出现反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乳腺癌化疗后不可以吃保健品。无论是传统的手术还是放化疗,介入中药治疗,能起到短期减毒增效的作用,远期能抑制癌细胞,预防转移和复发。可以使用抗癌中成药,不能盲目的服用保健品。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安神补脑液是用来就是改善睡眠,安神的药物,褪黑素也具有改善失眠的作用。2个药可以一起联用,没有什么不良反应,一般建议睡前半小时左右服用,但是要注意就是这两种药物只对轻度的失眠患者有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哺乳期是可以喝保健品的,但是因为哺乳期要分泌乳汁进行哺乳,所以需要注意加强优质蛋白质、脂肪、热量、矿物质、维生素的摄入,尤其是优质蛋白质的摄入,比如瘦肉、牛肉等,可以补充蛋白质,还可以补充铁元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