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脏跳动慢47每次,胸闷,心慌

会员117870638 5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心脏跳动慢47每次,胸闷,心慌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如果存在症状的话,最好还是考虑进一步检查的,建议,这种情况最好进一步检查24小时动态心电图,看一下明确具体是否存在心脏方面问题的可能性,根据你的检查情况,看是否需要考虑做进一步治疗的,另外也需要考虑检查一下心脏彩超,明确诊断之后再进行治疗,方便的话给个评价,谢谢
有用0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个情况是由于心动过缓导致的胸闷。引起心动过缓的原因有心脏本来的因素,也有可能是由于甲减等继发性因素。建议去医院心内科就诊,通过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谱,甲功五项等相关检查明确具体的原因。在进一步针对性的处理。可以首先考虑药物治疗,药物治疗效果不佳的,可以考虑安装起搏器。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是心脏供血不足,心肌失去营养,心神不定,缺血缺氧,因此胸闷,气短,心慌,失眠多梦,耳鸣等,给以补气血,养血安神助眠药物治疗,日常要保持心平气和,不要太大心理压力,低盐低脂饮食,勿劳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慌、胸闷要去心血管内科就医。有可能是因为心脏病引起的。
心律不齐会有心慌,心悸,胸闷等表现,要做好24小时动态心电图或进行心电图检测,以明确其种类并给予相应的处理。如果发生了心脏缺血,会有心悸,胸闷等情况,一般会在几分钟内停止,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后会慢慢消失。可以通过做运动平板实验或者冠状动脉CTA来确定有无心肌梗死和有无显著的狭窄,然后再进行相关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慌、胸闷可能是心脏疾病引起的,也可能不是心脏疾病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心慌、胸闷有可能是因为心脏疾病,也有可能是其他的肺部疾病或者是全身的疾病。心慌、胸闷可能是由心律失常、心肌缺血、高血压、心肌炎等心脏疾病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支气管哮喘、肺栓塞、COPD等其他疾病引起的。此外,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低血糖发作等,也会出现心慌、胸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闷心慌,首先要明确是什么原因引起。胸闷气短、心慌、呼吸困难,可以见于最常见的肺源性或心源性疾病。做肺功能、胸部射线、心脏彩超,甚至血气检查,大致可以明确其病因。如果是慢阻肺引起,就规范按慢阻肺医治;如果是心衰引起,就规范按心衰医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胸闷,心跳过慢每分钟57次后,这个时候要看是不是心跳过缓导致的,需要用点阿托品或者心宝来进行对症的处理,如果需要的话,需要进行外科治疗,安装了心脏起搏器的预后,目前可以进行观察,但是要避免剧烈的活动。如果患者的问题过于严重,需要尽快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必要的检查,然后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半夜出现心慌胸闷,应该根据年龄,发作时胸闷、心慌特点,判断胸闷心慌原因。最常见的是因为冠心病、心绞痛,应该首先给予吸氧,舌下含化速效救心丸,避免激动。五分钟后效果不明显,应该立即呼救专业人员,到医院行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学检查判断原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