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您看一下片子

会员117827940 已回复
医院诊断是肺大疱肺结节发现病症二十天左右了,已经输液十天了没感觉好转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对于这样的结节问题,考虑可能是轻微感染的问题,需要继续输液消炎治疗的,需要配合好医生使用药物,期间注意休息好,不要着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仅仅根据您提供的拍子,还不能明确诊断您患了什么疾病。需要您提供自己出现的症状等,结合起来才有可能做出判断。
指导建议:如果您方便的话,最好多提供一些信息。这样,医生才有可能做出正确的判断。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病历显示,患者的病情比较复杂,有糖尿病,肾上腺皮质功能异常,慢性胃炎等病史。
指导建议:目前出现的上腹痛呕吐,食欲下降,应该还是和胃炎发作有关系。因为食欲下降,呕吐,同时有出现电解质紊乱。现在经治疗虽然症状有好转,但还需要继续坚持使用保护胃黏膜的药物,保持三餐规律,避免生冷辛辣刺激饮食,以免症状出现反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牙齿拍片,考虑可能有点根尖炎,一般是龋坏导致的
指导建议:可以医院检查,局部抗炎治疗,根管治疗龋齿根尖炎。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手掌的X片来看骨后线基本上趋于闭合,理论上讲应该没有明显的长高的趋势。
指导建议:你可以适当地多吃一些含钙高的食物,另外让每天适当的运动保持足够的睡眠,会有一定的帮助,但是根本上不会有大的改观,如果孩子的身高在不合理的范围之内,这个有必要检查一下生长激素。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观看CT片子要根据不同的部位,进行不同的窗宽窗位选择,进而进一步观察图像。以胸部CT为例,一般分为肺窗和纵隔窗。在肺窗里面可以观察到肺组织的情况,如肺纹理的走行、肺野的透亮度、有无实质性或间质性的病变。观察完肺窗以后观察纵隔窗,也可以称为软组织窗。观察纵隔内的大血管心脏形态及密度有无异常、纵隔及双侧肺门有无淋巴结肿大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根据您检查出来的报告单,一般来说考虑是良性的,这个考虑可能是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引起的乳腺导管扩张,乳腺结节的情况存在。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适当吃一些活血化瘀的中成药进行调理,例如桂枝茯苓胶囊,小金丸,逍遥丸,乳癖消等一些药物选择性的服用,同时可以再配合一些中医理疗,例如针灸艾灸等等,定期复查。如果结节的尺寸比较大,可以通过微创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