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男 病症.经常低头看手机,脖子,肩部酸疼,转...

会员106503144 0 已回复
性别.男 病症.经常低头看手机,脖子,肩部酸疼,转动脖子还会咯吱咯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兰平 医师 吉安县阳光医院外科 其他
擅长:泌尿生殖感染,泌尿系感染,输尿管结石
已帮助用户: 8936
指导意见:现在的低头族最常见的现象就是你所描述的情况,这样容易导致颈椎骨质增生,你目前所描述的症状尚未形成严重增生现象,只是一种颈部肌肉由于长时间保持玩手机的姿势,导致酸痛活动不多,建议你多活动颈部,玩手机时间要适度。
有用0
相关问答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并没有颈椎病引发的神经痛,还是要考虑发炎感染或局部软组织疼痛。
指导建议:请说明腋下有无皮下硬结肿块,活动肩关节有无腋下牵扯痛,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如果通过冰点脱毛祛除唇边毛发就不会疼,但是个别求美可能会有轻微痛感。冰点脱毛术是一种先进、永久的激光脱毛技术。这是基于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利用冰点、半导体脱毛、激光脱毛的设备,激光穿过皮肤表层,被光能吸收而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失去温和的毛发再生能力,达到脱毛的目的,可以大范围彻底、无痛地清除多余的毛,并且有效地保护周围正常的皮肤,使求美者可以快速永久地达到脱毛的目的。通过冰点激光脱唇毛后皮肤可能会出现一些破损,此时最好不要直接用水进行清洗,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美医院进行脱毛处理。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经常头痛要到医院检查再对症治疗,做一个头颅CT检查,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头痛的原因很多。感染、青光眼、高血压、鼻窦炎、偏头痛、头部肿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肩部疼痛主要是平时缺少活动导致局部的一些关节肌肉劳损为主,也有少数可能是因为最近睡觉的时候没有注意保暖好,平时要注意防寒保暖,减少患肢活动量,适当进行功能锻炼,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劳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种牙齿可能会有一定的疼痛感,在种植牙齿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如果有牙齿脱落的情况不仅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而且还会影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可以通过种植牙齿的方式来得到改善。在种植牙齿的过程中需要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对于疼痛感比较敏感,随着麻醉药物的消失,可能会出现疼痛的症状,必要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止痛的药物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合理的饮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