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肢麻木,右手麻,无力,左腿发热,无力。

会员117792401 6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四肢麻木,右手麻,无力,左腿发热,无力。走路不稳,有三个月了,保守治疗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考虑脑血管方面的疾病或低钾血症所致,可通过药物方面来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可做个头颅CT,电解质,明确原因,及时的治疗,注意观察病情变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血管疾病,如脑梗死部位在脑干可以出现四肢的麻木、无力,可能伴有头痛、头晕、恶心、呕吐、复视、意识不清等症状。神经炎或者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变,都可以出现四肢麻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是四肢乏力麻木可能是低钙低钾引起的症状,还需要排除头部或者颈部原因引起的症状,如果是低钙低钾引起的主要是补钙补钾治疗,一般比较轻的口服补钙补钾治疗,除非是特别严重的才静脉输液,如果是头部器质性病变或者颈椎引起的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陈旧性损伤等原因造成的可能,脑部疾病等原因造成的可能也是要注意的,另外,还有一个问题也不容易忽视的,就是斜角肌的紧张,尤其是现在低头一族经常的低头做事,会造成颈部肌肉的紧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的话,这个应该是属于头颅内有囊肿,属于肿瘤压迫神经引起的,影响到了右侧的肢体活动。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是去正规医院的脑外科做相关检查,确定病因对症治疗,如果确定有肿瘤的话,最好是做手术切除,吃药的话恐怕效果没有那么好。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长时间的一个姿势或者长时间重复某种动作,会导致左腿的肌肉疲劳,就会导致左腿的酸胀无力。也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所导致的。椎间盘突出,压迫左侧的神经根就会导致左腿无力酸胀的感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脑梗左腿无力是脑梗的后遗症导致的,必须积极的进行康复锻炼,持之以恒,不要放弃,才有可能会恢复正常,可以口服药物缓解症状,不要轻易地戒断。平时要注意合理膳食,避免刺激性的食物,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快速的恢复身体的正常功能,控制住血压、血脂,以免诱发其它的疾病,保持良好的心情,减少压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