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脖子受伤缝了两针

会员117568858 已回复
拆线第三天了,中间有一小块还没结痂,走路感觉有点痒的那种疼,拆线后也包着纱布,还有一点往外后黄色液体,纱布粘在那个没结痂的地方,这三天中间换过一次纱布,图为刚刚擦了点碘伏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洪志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粘连,阑尾炎,胆囊息肉,疝气,肠梗阻,甲状腺瘤,...
已帮助用户: 26511
指导意见:你好。您提供的图片显示,虽然已经痊愈。但是还有轻微的红肿。少量的渗出。说明还有轻微的炎症。建议用碘伏消毒,然后用纱布包扎。保护创面。同时注意避免剧烈活动。口服消炎药,预防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那么就要注意及时的局部固定好休息也很重要,该至少需要休息三周才会慢慢的好转,如果活动过早可能会导致一些慢性的疼痛,也就是后遗症了。局部肿胀的可以及时的冷敷。再配合一些活络油外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脚脖子累肿了通常有以下方法可以缓解症状:
首先患者可以对踝关节进行冷敷治疗,让踝部血管收缩,减轻肿胀及渗出。如果肿胀消退缓慢,患者可以采用局部热敷继续消肿。其次患者是可以外喷镇痛活络酊,可以达到加速肿胀消退并缓解疼痛的功效。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充足睡眠,避免熬夜,同时饮食应以清淡为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女性漏脚脖子可能导致关节炎。这是因为脚踝皮下脂肪较少,保暖性能较差,但它分布着淋巴管、血管、神经等,还有六条经络通过。脚部被称为人体的“第二心脏”,而脚踝是左右脚部血液是否流通的重要关口,可以说是联系两个心脏的枢纽。不注意保护,寒气就容易从脚踝侵入体内,久而久之易会容易引起关节痛,严重的会造成关节炎等。建议:除了夏天可以穿少之外,在春、秋、冬季都不鼓励大家露脚踝,感觉冷的时候就要注意保暖。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脚脖子一般不能打瘦腿针,通常需要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法治疗。脚脖子粗多数是由于局部脂肪含量堆积引起的,注射瘦腿针只能够起到瘦肌肉的作用,并不能够达到瘦脂肪的功效,所以需要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法进行治疗,用指针通常能够在局部的脂肪溶解掉,然后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脚脖子的功效。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注射。在日常生活中要合理调整饮食,多锻炼身体,避免吃一些高热量的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两个脚脖子肿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如果患者的脚踝关节过度劳累,就会造成脚踝关节滑膜急性炎症,从而出现脚踝关节肿胀、疼痛、活动受限等临床症状。还可能是患有的类风湿性关节炎或急性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导致的,会出现踝关节对称性疼痛、肿胀、脚踝关节僵硬、活动范围缩窄等症状。
此外,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的饮食,不要食用生冷、辛辣等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要注意避免剧烈运动,多注意休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情况,这个有可能是损伤导致的,血肿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主要就注意休息,不要劳累,有没有损伤眼睛,拍一张图片发过来看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