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妈期间姨妈量少怎么调理,就来了两天

会员117029364 已回复
一般以前来5天,这次来了两天就快没了,而且有血块,要吃药还是中药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来了两天就快没了, 月经量少的原因很多,如内分泌紊乱,妇科炎症,精神环境的改变,贫血等。建议你服用乌鸡白凤丸,益母草冲剂或当归丸调理。最好是能够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针对性采取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月经量减少,可以从饮食上调理,比如鸡蛋、益母草30克,红糖一大汤勺,红枣4枚,桂圆少许,一起煲汤,然后将汤喝掉,鸡蛋吃掉。连续用2个月的时间,每个月可以连续吃5-7天,可以有效的改善月经量少的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月经量少可以吃益母草颗粒来调理。
益母草颗粒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可以促进经血排出,也可以喝姜红糖水,可以补气养血调经,平时可以联合乌鸡白凤丸、血府逐瘀丸等药物进行配合治疗。月经期间要注意保暖,不要熬夜,避免劳累,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吃寒凉刺激性的食物,不要碰冷水,如果长时间不缓解,也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注意经期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姨妈一般指月经。通常情况下,月经期间量少,可能是身体受凉、过来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或者体质虚寒等因素引起的,患者可以适量吃桂圆、榴莲、阿胶等食物,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艾附暖宫丸、温经汤等中成药进行调理。如患者患者月经期间量少是为贫血引起的,平时可以适量吃樱桃、猪肝等铁含量较丰富的食物,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补铁剂。如果是妇科炎症引起的月经量少,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有性生活史的话,目前需要排除怀孕先兆流产或是异味妊娠这两种情况。如果没有性生活史,那这就属于异常子宫出血。
指导建议:建议到妇科门诊就诊,需要检查彩超、排除与怀孕相关的疾病,先明确诊断才能对症治疗。

唐晓璐医师妇产科洛阳市第一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多囊卵巢综合症、慢性盆腔炎、先兆流产、阴道炎、无痛人流等

如果月经量少,要注意以下的原因:1,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过少,临床最常见的疾病有多囊卵巢综合症、高泌乳素血症、高雄激素血症等。2,卵巢功能早衰,可以引起月经量少、月经稀发等症状,甚至闭经。3,子宫内膜结核。4,反复人工流产,可能会损伤子宫内膜,使宫腔不全黏连而导致月经量减少。所以月经量少一定要查清楚病因,才能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促黄体生成素低一般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这个在不同时期测量,数值也不一样,一般在卵泡期和黄体期促黄体生成素数值最低,在绝经期促黄体生成素最高,所以看促黄体生成素高低需要结合月经周期判断,才具有临床意义,过低考虑是卵泡发育迟缓可能。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月经期第二天抽血检查,然后再对症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